旗下微信矩阵:

WCAA官网夏末电竞狂欢,带你抓住夏天的小尾巴

国内知名的第三方赛事平台WCAA赛事平台,自创始至已上线了多样的赛事例
2020-09-11 11:11 · it168     

国内知名的第三方赛事平台WCAA赛事平台,自创始至已上线了多样的赛事例如:WCAA2020高校对抗赛、WCAA2020春季赛以及正在进行中的WCAA2020夏季赛,给热爱电竞的玩家们提供了一个环境良好的体验平台。2020年非常特殊的一年,WCAA赛事平台上线的赛事给年初压抑的气氛添加了一次趣味,让大家在家中也能体验电竞的乐趣。

9月已经来到中旬,夏日的炎热也将渐渐的远去。WCAA赛事平台近日上线了多个精彩的电竞项目,让广大热爱电竞的玩家们留住这份夏日的激情,在夏末进行一场属于电竞的狂欢盛宴。

WCAA2020夏季赛的“刀塔自走棋夏季挑战赛”也接近了尾声,本周末将进行第七周的比拼,晋级资格就只剩下两个名额。各位还没有拿到晋级资格的玩家们可要努力了,仅剩的两张门票是留给准备充分的玩家们的。

近日全新上线的多多自走棋“WCAA红包争夺赛”满足了一些手机党玩家们的电竞需求,觉得电脑打起游戏来有一些累,不如手机随时随地开启一把紧张刺激的比赛方便(PS:虽然方便了但不要边走路边玩游戏哦,要注意安全)。比赛每周一至周五12:00-22:00每15分钟开启一场,8人报满比赛即开,用手机浏览器打开WCAA赛事官网就可以报名,自动开赛进房间非常便捷。

本周二,NGA论坛和WCAA赛事平台达成合作的WCAA NGA万智牌竞技场联赛简称MTGA正式上线,并且每个有比赛周末都有中文主播的赛事能够观看,下完棋参与一把万智牌换换脑子也是不错的选择。报名方式先加入QQ群:280247527后通过WCAA赛事系统进行报名即可。

当然除了以上三个赛事WCAA平台上面还有很多种类的电竞比赛,例如现在火爆的英雄联盟和*荣耀单人solo赛、经典的集换式卡牌游戏炉石传说单人赛甚至是童年回忆拳皇KOF争霸赛。多种多样的精彩赛事总有一款是属于你的菜。

就在这个夏末WCAA赛事平台为你打造一个专属的电竞狂欢!马上登陆WCAA官网加入这场电竞狂欢中来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