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约车师傅真心吐露:开花小猪打车让我们又多了一份收入

受疫情影响,众多企业备受挑战,就业形势也异常严峻。
2020-09-11 17:14 · 互联网     

受疫情影响,众多企业备受挑战,就业形势也异常严峻。为保证收入,副业也成为目前多数人的选择之一。而根据百度搜索大数据显示,2020年*的五大副业分别是炒股、网约车司机、微商、主播和自媒体。

看到网约车司机上榜,没有一点意外。近期“花小猪打车”的爆火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据说,哪怕不出车都可以赚钱,这样的操作你敢想象?

到底挣不挣钱?还是让事实说话。打车过程中与司机师傅畅聊一番,问师傅“跑花小猪挣钱不?”“挣钱啊,现在基本每天挣得都快赶上以前跑滴滴最多的时候了。”司机师傅还表示,现在每天都会进行天天打卡领现金、司机乘客互推奖励、签到奖、冲单奖等等这些活动,这些收入还是很可观的,因为疫情被影响的生活也得到了好转。

经了解,在花小猪司机端只要注册为司机,就能拿返现,成功邀请司机和乘客加入花小猪,也有返现,而且人数不限,上不封顶。另外,花小猪还设有新人签到奖、高峰冲单奖、全天冲单奖等多个奖项,司机只要完成特定任务,就可以领取10元-50元不等的现金。这些福利活动在短时间吸引了很多滴滴司机,以及一些私家车主加入。

花小猪对司机端的福利不止体现在可以参与的实惠活动,还有着“特别”的新功能来造福司机朋友们。

比如“多平台接单”灵活接单模式,可以保证司机拥有多方面赚钱和接单的权益。市面上现存打车软件基本都存在相互排斥的情况,网约车司机想要多平台接单就只能配备多部手机来同时接单,但是在花小猪平台上,司机除了可以通过“双开小工具”一键切换接单外,在半指派的模式下,司机可以根据自己当时的情况自由接单。

作为新晋网约车平台,花小猪打车在致力于打造实惠出行,为乘客提供更实惠、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的同时,也为司机提供多一个服务选择,多一份收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