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MO双线交付实力屡受认可,瑞思英语斩获2020新浪五星金牌在线课程奖!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2020教师盛典暨第十届五星金牌教师评选颁奖典礼”
2020-09-14 17:11 · 网络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2020教师盛典暨第十届五星金牌教师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召开。瑞思英语在本次评选中荣获“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在线课程奖”,这一奖项的获得也标志着瑞思的线上课程产品和OMO双线交付实力再获行业肯定。

图片1.png

今年,正值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举办的第十个年头。作为业内*影响力的年度教师盛典,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在教育行业内拥有极高的权威性,正在日益成为业界人士心中的“教育风向标”。自今年6月活动启动以来,来自全国近百家教育机构的千名教师选手以及数百支团队报名参赛,最终数百名选手和65支团队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瑞思最终将“2020新浪五星金牌在线课程”奖项收入囊中。

在颁奖典礼上,受邀出席的瑞思教育学术高级副总裁袁雪Sally,接受了来自新浪教育的专访。“此次能拿到在线课程的奖项,对于瑞思来说是很值得自豪的事情。”袁雪在采访中表示,瑞思在OMO和纯线上课程上做了很多探索,并不是简单地把线下的课程原版复制,而是在线上课程中设计了更多的交互,增加了很多让孩子更能够跟老师产生亲近感的小工具,进一步助力教学效果的提升。“这次奖项的获得也表明瑞思的课程产品不仅仅在线下给孩子们带去了好的学习体验,在线上也是受到众多家长和孩子青睐认可的。”

图片2.png

(瑞思教育学术高级副总裁袁雪接受新浪教育采访)

此次荣获“金牌在线课程”的背后,离不开瑞思硬核学术团队和OMO交付实力的支撑。凭借着专业的学术和教研团队、能攻坚的IT团队以及高水平、高标准的师资团队,瑞思完成了OMO在课程端的实际落地,也进一步推动了数字化战略的加速部署。疫情期间,瑞思团队20天攻坚,迅速升级Rise+平台,此后又陆续推出了“在线小班课”、“中外教精品在线小班课”、“瑞思功夫熊猫系列课”等多款跨年龄段在线课程产品。

如今,瑞思根据不同年龄孩子的认知需求和情感发展特点,针对K1-S5各阶段的课程,提供了不同的线上线下学习方案,达成更优学习效果。在小龄阶段,瑞思更多地提供线下教学,配合线上家辅进行练习应用和拓展;针对中高年龄段孩子,瑞思结合线上线下学习模式不同的优势与特色,合理规划孩子双线学习的内容和时间。

此外,瑞思已在课程研发、师资培训、教学管理三个环节下实现模块化、可视化、数字化。据了解,2020年1月至7月,瑞思教师在e-Learning平台课程学习总时长达141,983小时,人均学习13.9小时。瑞思教师团队正逐步具备线上线下双线教学的过硬能力,真正成为一支能够“双线作战”的硬核团队,为学员和家长带去更多优质的学习体验。

除了本次荣获“五星金牌在线课程奖”外,在前几日淘宝教育发布的《暑期在线教育创新势力榜》中,瑞思还收获了K12语言培训暑期成交TOP3的佳绩。频频收获行业与市场的认可,正说明了瑞思线上布局和OMO双线交付上已经从逐渐起步走向更深阶段。未来,瑞思将继续推进数字化战略发展,实现线上线下的有机融合,通过自身极强的学术实力提供更多样的课程产品和更贴心的教学服务,让优质教育资源触达更多学生,持续领跑行业未来。

关于瑞思教育

瑞思教育是一家以孩子成长为核心的国际化素质教育机构。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全人教育”,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为己任。

作为专注于知识、思维、能力培养的素质教育机构,瑞思教育始终坚守教育初心,匠心育人,持续完善国际化素质教育全体系格局。旗下拥有专注于3-18岁青少儿素质教育的瑞思英语(RISE English)和高端留学品牌领峰教育(The Edge)两大业务体系。

2017年10月20日,在成立十周年之际,瑞思教育凭借*的品牌影响力和*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NASDAQ:REDU)。

截止目前,瑞思教育版图覆盖中国、新加坡、越南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百余个城市、发展了数百家瑞思英语校区。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无锡、石家庄、香港等地设立多个分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