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拍堂携手美国专业钱币评级机构NGC举办“传家宝PK大秀”玩家社区活动

泉友注意啦!文玩电商头部平台微拍堂9月15日起即将在玩家社区举办钱币类“传家宝PK大秀”活动,
2020-09-14 10:29 · 网络     

泉友注意啦!文玩电商头部平台微拍堂9月15日起即将在玩家社区举办钱币类“传家宝PK大秀”活动,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还有一位重磅级的合作伙伴——NGC(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GC是美国一家专业的大型硬币、代币和奖章评级服务机构。

75|imageslim

文玩圈,玩家或者藏家如果偶得一宝就想拿出来与同道中人分享,这不是炫耀,而是长久以来的“以藏会友”传统,在器物的共同赏鉴、共同交流中切磋眼力、畅谈心得。此次“传家宝PK大秀”同样如此,钱币玩家们可以藉此“以泉会友”。

NGC中国硬币专家Michael互动赢鉴定券

微拍堂相关负责人透露,9月15日-9月21日期间,用户来玩家社区参与#传家宝PK大秀#话题活动,与Michael藏品分享帖子进行互动,晒出自家珍藏宝贝,互动值排名前20名的用户可获得鉴真阁鉴定券一张。

该负责人所说的Michael即Michael Corley,提到他,资深泉友或许不会陌生。公开资料显示,Michael Corley1996年起进入钱币领域,2001年,Michael作为美国现代币评级师加入NGC,目前专注于世界硬币领域,并且他还是一位中国硬币专家、古币收藏家,目前供职于NGC在亚洲的办公室,参与NGC在中国的扩展,时常在国内钱币专业场合露面。

75|imageslim

而NGC则是一家位于美国、创立于1987年的专业大型第三方硬币、代币和奖章评级服务机构,其研发的先进币盒被美国史密森学会和其他世界各地的博物馆选用,以提供“真品评级、评级均不会被高估”的保证而著名,钱币藏家对于NGC评级的钱币都乐于接受更高的价格,首枚价格高于百万美元的中国硬币就是由NGC所评级。

打造钱币玩家活跃平台

近些年来,钱币市场从无人问津到热门繁荣,钱币玩家、藏家规模不断扩大,收藏价格和拍卖价格也在不断飙升。据媒体报道,到2020年,中国将具有16万亿艺术资产的潜在需求,而钱币市场就占了其中40%,钱币市场潜在需求空间达数万亿。

具体到微拍堂平台,由于钱币玩家、钱币交易的迅猛增长,微拍堂近期将钱币收藏提升至平台八大类目之一,在此之前,“钱币邮票”类目分属于“文玩杂项”一级类目下。升级为钱币邮票一级类目之后,能为玩家提供多种类、更细分的拍品竞拍选购,精准化、个性化满足玩家需求,是平台精细化运营的表现,对于钱币邮票玩家的用户体验也是一种提升。

针对钱币市场,微拍堂平台不仅联合国内钱币评级权威机构——保粹评级策划组织百万大拍活动并取得最终成交额超140万的不俗战绩,还在玩家社区推出众多知识性、趣味性钱币鉴宝视频,而且策划上线众多类似联合NGC的“传家宝PK大秀”热门话题互动活动,钱币玩家也表现出极大热情,发布海量“钱币求鉴定”帖、钱币分享贴,钱币玩家的互动氛围十分浓厚,成为文玩电商领域较高活跃度的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