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联朵尔互联网肝病中心正式成立 庄辉、魏来、轻松集团杨胤出席成立仪式

9月13日,“中联朵尔互联网肝病中心”在2020年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学术年会“肝健康促进论坛”宣布成立。
2020-09-14 16:33 · 互联网     

9月13日,“中联朵尔互联网肝病中心”在2020年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学术年会“肝健康促进论坛”宣布成立。这是我国*全国*专家牵头组建并参与管理运营的互联网肝病专科机构。著名肝病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庄辉担任首席科学家,著名肝病专家,清华长庚医院副院长魏来担任总召集人,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徐小元主任委员、南月敏候任主任委员、李杰秘书长担任高级别专家组召集人,联合号召全国肝病领域专家大咖和基层医生入驻。

(中联朵尔互联网肝病中心发布会)

轻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杨胤,轻松集团联席CEO钟诚,庄辉院士,魏来教授,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李明阳主任及肝病领域全国*专家出席并见证了“中联朵尔互联网肝病中心”的成立。“中联朵尔互联网肝病中心”启动了“全国肝健康促进专家委员会”聘任,杨胤、魏来为首席科学家庄辉,高级别专家徐小元、南月敏、李杰,专家饶慧瑛、封波、柳雅立、荣义辉、杨明、曾静、施军平、钟碧慧、吴李贤、张平等授牌。

(中联朵尔互联网肝病中心成立仪式)

“中联朵尔互联网肝病中心”由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银川朵尔互联网医院合作打造,面向全国肝病专家、医生和患者提供诊疗、科研和患者管理服务。会上,杨胤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轻松集团在互联网健康领域的深入布局,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助力中国肝健康事业发展。

我国是“肝病大国”,各类肝病人群覆盖超过3亿。针对大量肝病患者缺乏保障的状况,轻松集团旗下保险平台联合保险公司开发多种针对肝病患者的保险,并携手丁香园、众惠相互、中康资讯、美年大健康成立慢病管理联盟,从预防到治疗,从专业知识普及到完善方案的提供,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健康保障,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轻松集团旗下轻松健康则通过线下义诊、问诊活动,为用户提供免费公益检测、肝病知识科普、健康保障等服务,同时汇集肝病领域的医疗专家为用户提供专业、规范的抗病毒治疗意见和服务,降低病毒性肝炎对人类健康的威胁。2020年7月第十个“世界肝炎日”,轻松健康联合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携手全国百家公立医院展开“中国消除丙肝联盟公益项目·天下再无丙肝”免费检测公益活动,推动我国丙肝筛查检测,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病毒性肝炎的防治工作,共创没有肝炎的未来。

随着“互联网+医疗健康”、“2030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逐步深入,轻松集团在银川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凭借AI、大数据等互联网科技为支撑,以创新业务模式和数字运营能力为驱动,以配合政府改善民生为导向,积极探索互联网+医疗,与银川市*人民医院进行深度合作,成立了银川朵尔互联网医院。

(中联朵尔互联网肝病中心发布会嘉宾合影)

此次朵尔互联网医院联合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成立的“中联朵尔互联网肝病中心”,将集肝病医学研究、肝病医疗网络服务、肝病长期健康管理于一体,由庄辉院士担任首席科学家,邀请全国肝病领域优秀专家们加入,携手打造国内最为*的互联网肝病中心!

作为一个专注保障国民健康的平台,轻松集团从国民健康保障需求出发,并以肝病为切入点,不断探索边界,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不断升级迭代、扩大病种范围,为更多慢病患者提供更智能化、更优质全面的慢病管理服务,改善全民健康保障格局,提升国民健康意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