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活动预告|赛立复(中国) 首席代表与“国字头”大咖深度剖析NMN市场

NMN爆火以来,资本市场热捧,企业争相布局,NMN的功效被更多的挖掘,中信证券曾针对NMN展开研究
2020-09-15 10:04 · 北国网     

NMN爆火以来,资本市场热捧,企业争相布局,NMN的功效被更多的挖掘,中信证券曾针对NMN展开研究,预言NMN在中国的市场有望突破千亿规模。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价格过高,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行业标准缺失,国内市场尚不能直接使用,仍然是NMN在中国发展的痛处。乱象丛生的市场,NMN还能火多久呢?

9月10日,赛立复(中国)首席科学家、香港大学生物医学博士段志刚受庶正康讯邀请,连同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委员、北京大学李可基教授、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大宏和美国International vitamin group集团董事长(旗下公司是北美*大营养保健品制造商)常亮先生于15:00 - 16:30点,以开放式视频座谈会的方式,一起深入探讨哈佛出身的“长生不老药”NMN。

本次视频座谈会以“意外走红的NMN能走多远?”为主题,深度剖析NMN如何从科研实验室走出,成为富商和资本市场的“宠儿”。

NMN全称β-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中文名称是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通过进入人体内部,在酶NMNAT的帮助下,同时消耗一定的能量(ATP),最终转化为抗衰因子NAD+(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又称辅酶1)发挥延缓衰老的作用。

2013年-2016年间,哈佛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尔(David Sinclair)在《CELL》、《Science》、《Nature》等国际*期刊上发文证实NMN能使22个月的小鼠身体状态恢复到6个月大(相当于人类由60岁年轻到20岁),NMN正式成为科学延缓寿命的代表物质进入大众视野。

2018年前后,NMN进入中国市场,借助资本市场迅速“出圈”,特别是前几个月的NMN概念股,让NMN迅速成为大众的焦点。由于NMN进入门槛低,开始生产NMN的厂家和商家也越来越多,据调研数据显示,2019年1月全网商品数仅188个,但现在已经达到2962+个 ,品牌泛滥,安全性成为*的挑战。

作为最早进入NMN领域的先锋品牌美国CELFULL(中译:赛立复),在把产品投入市场之前,做足了充分的安全准备,据了解,这么多品牌之中,只有赛立复能够拿出完整的安全资质报告。包括工厂和产品的FDA备案(FDA不认证膳食补充剂);全球认可的瑞士SGS检测报告;长达8个月的浙江省医学科学院安全性检测报告以及经过16个月的浙江省CDC检测出具的全面安全评估。

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大宏表示:“中国的安全风险评价则是由政府指定的省级以上卫生事业单位来进行,比如浙江省疾控中心(浙江CDC),有着政府权威背书,其数据信息的真实性、可靠性毋庸置疑。”

美国赛立复是专注于线粒体医学新药研发和营养干预的研发密集型品牌,作为全球“线粒体健康”先锋品牌,赛立复致力于实现线粒体健康科技生命健康中的靶向应用。

在今年电商平台年中大促期间,赛立复创造了同比增长1500%的新纪录与养生堂、汤臣倍健、GNC等全球知名品牌并肩京东官方营养保健前十。不仅吸引了资本市场的目光,还引来华尔街报道、光明财经(2019胡润中国*影响力财经媒体)等媒体的专题报道。

正是这样优秀的企业才能受到大平台的邀请,才能给出更中肯的意见,引领NMN行业的正向发展。

段志刚

赛立复(中国)首席科学家

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

赛立复(中国)首席代表科学家段志刚博士,香港大学生物医学博士,现兼任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深圳市肿瘤预防与早筛委员会常务委员、深圳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理事,被深圳市政府认定为海外高层次人才,目前负责统筹赛立复品牌在大中华区的研发与运营工作,致力于线粒体医学的新药研发和营养干预。

李可基

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委员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

李可基先生,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委员,北京市政府参事,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国家科普专家,参与中国政策法规和许可的科学技术咨询,曾获中国体委科技进步一、二等奖。

王大宏

国务院课题承担人

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

王大宏先生,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198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曾主持国务院法制办、国家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同仁堂、汤臣倍健、辉瑞制药等数十家国内外骨干企业的大型咨询项目,是中国营养健康产业诞生与发展的亲历者和开拓者。

常亮

美国International vitamin group集团董事长

常亮先生,美国International vitamin group集团董事长(旗下公司是北美*大营养保健品制造商);艾兰得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