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听说花小猪打车羊毛随便薅?一起来看看

“你用‘花小猪打车’了吗?打车时候便宜好多啊……”,“
2020-09-15 10:05 · 北国网     

“你用‘花小猪打车’了吗?打车时候便宜好多啊……”,“去薅羊毛!”近期,花小猪打车软件席卷朋友圈,QQ里以“花小猪打车”为关键词进行搜索随处可见打车交流群,“打车不要钱”、“分享得奖励金”、“帮TA助力”等宣传语疯狂刷屏。

到底是什么让大家如此热衷于用花小猪打车“薅羊毛”出行呢?让我们来做个对比。

经过实践,新注册用户通过滴滴打车从北京南站到鼓楼大街,快车和优享的价格预估分别为46和45.5(优惠券抵消了8.02元)元,且价格会根据行驶路线和时间略有浮动;而同样距离花小猪一口价通过新手券抵扣后仅为23.6元。这么大的优惠力度难怪大家直呼快来“薅羊毛”。

花小猪可以“薅”的羊毛远不止于此,以新注册用户为例,首先是“邀请好友得现金”。在邀请好友注册后可立得3元,好友*次打车再得5元,第二次打车还可得10元。这些花小猪打车推出的活动不仅省钱,还有可能赚钱!其次“天天领现金”。同一地区有他人助力可领红包;有网友亲测,初始红包大概在80元上下,随着拉新人数增多,金额逐渐增高,金额达到100元就可以提现。

不仅如此,每签到1天即可获得1元打车津贴,连续7天签到可额外获得奖励。另外,还有“邀请好友助力得优惠券”。将花小猪打车助力链接发给好友后,如果有三个好友在规定时间8小时内点击助力,就可以得到5折的优惠券,而且是分享者和助力者都可以获得打车津贴。不仅如此,打车过程中也可以“薅羊毛”,注册立即可以领到两张8折折扣券和一张14元的立减劵。行程开始后,软件还提醒可以把行程分享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并提醒好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助力后,不仅用户可以获得津贴,好友也可以得到打车津贴。

通过这些类型丰富的优惠活动可看出,花小猪打车充分抓住用户“贪便宜”心理,也将“省钱即存钱”这一宣传口号发挥到*。一系列的补贴不仅为广大用户带来“薅羊毛”的实惠,也为整个网约车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