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平安人寿25届客服节:用平安守护者行动为生命护航

呼吸,心脏骤停、中暑、骨折、烧烫伤、煤气中毒、溺水、触电、手指切断、蜂蛰…
2020-09-15 17:37 · 网络     

呼吸,心脏骤停、中暑、骨折、烧烫伤、煤气中毒、溺水、触电、手指切断、蜂蛰……意外总是突如其来且无处不在,若救治不当很可能会造成二次伤害,甚至会延误救命。但现实是,懂急救知识的人少之又少。今年暑假,一年一度的平安人寿客服节又一次拉开帷幕,其中围绕“安全出行季”为主题的线下活动——平安守护者行动已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生根,旨在用实际行动将急救知识送进万家,用健康守护的理念为生命护航。

为践行平安人寿第25届客服节“平安相伴 健康守护”的活动主旨,平安守护者行动于7月25-26日、8月1-2日两个周末,正式走进平安人寿江西站。在这4天时间,平安人寿江西分公司连续举办了8场关于安全急救知识学习的活动,为到场的大、小朋友来带丰富的急救理论知识与实操演习培训,活动反响热烈,受到大、小朋友的一致好评。

客服节活动好评如潮 急救技能干货满满

“不参加平安守护者行动急救知识培训活动,都不知道原来我们想当然的‘急救知识’都是错误的。”在客户徐女士的印象中,孩子流鼻血时都会让他仰头向后,其实这个做法是错误的,正确的急救应对措施是低头向前倾。因为后仰不利于止血,反而会让血液流向患者咽喉部位,导致呕吐。徐女士感叹道:“学无止境,到今天才知道流鼻血的正确应对方法,好在不晚。”

“我一定要带孩子体验一次心肺复苏的全流程,这种理论和实践结合方式,让孩子记忆深刻而难忘,希望他能通过这次急救知识培训掌握这个急救法。”另一位正在排队等待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实操演练的客户表示,“对于心跳呼吸骤停的人而言,抢救生命的黄金时间是4分钟,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掌握心肺复苏技术。真的非常感谢平安人寿客服节的平安守护者行动,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值得一提的是,平安人寿江西站平安守护者行动之急救知识活动的讲师,是已获得美国心脏协会(AHA)国际救护员证书的绩优代理人,他们为现场数百位大小客户带来噎到嗓子、户外创伤、流鼻血、烫伤、心肺复苏五大急救知识,每个场景的演练都激发体验的冲动。

除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当前平安人寿第25届客服节“运动活力季”活动(9月9日-9月30日)已正式登陆平安金管家APP。

现平安金管家用户登录APP,进入“平安相伴 健康守护”活动,即有3次*机会,另通过运动完成答题1万步、3万步、5万步、10万步签到,还可额外获得4次奖励机会,有机会获得包括华为P40Pro、滴滴代驾券、机场接送机服务、家庭急救包、百万随行等客服节专属好礼。

“平安相伴 健康守护”。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掌握一些安全急救知识不仅能在危急时刻帮助他人,还能守护家人的健康,这也是平安人寿2020年客服节重磅推行平安守护者行动,传播正能量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人能加入平安守护者行动,成为生命的守护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