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秋礼物就它了!第三代NMN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

2020-09-16 15:26 · 北国网     

2020特别漫长,不过一转眼,节日又到啦!中国人有人情味,中秋有送礼的习俗,是向他人表达关怀的好机会,但选择礼品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儿,年年送月饼,缺少新鲜感,今年,送点特别的。

臻选好礼,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

送礼要送到对方心坎儿上,今年,人们心目中最重要的事一定是健康。据统计,今年国民的健康消费持续上扬,已成为新的消费增长点。送健康,肯定不会错。普通的营养保健品大家已经很熟悉,特别的东西,说的是网红抗衰老产品——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前沿尖端科技,有*论文背书,经国际权威认证,已在欧美畅销几十年,送礼倍儿有面。

NADH是提升NAD+的*物质

谈到NADH,需要先从NMN、NAD+说起。7月,A股NMN概念股连续涨停,NMN从此破圈,被广大民众知晓。NMN(烟酰胺单核苷酸)是NAD+的前体,随着年龄增长,人体内NAD+水平下降,被科学家认为是衰老的迹象。补充NAD+,可激活长寿蛋白Sirtuins,提升人体各项功能,达到延缓衰老的效果。NAD+,是抗衰老作用的背后功臣。

虽然NMN是NAD+的前体,但提升NAD+*的物质其实是NADH。NADH(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进入人体后,分解为NAD+和生物氢(H),并释放出能量ATP。与NMN相比,NADH无需耗费能量,无须酶的帮助,转化为NAD+的效率更高,因此被称为第三代NMN。

据UCSF(9个诺贝尔获得者名校)科学家研究证实,NADH可以显著提升NAD+水平。

NADH在欧美已有30多年的人体服用历史,18项完成的人体安全实验,从未有不良事件报道,更安全、更高效,懂行的人都选购NADH产品,作为健康的膳食补充剂。

效果经实验、口碑验证

从理论上讲,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在人体内分解出NAD+,能激活长寿蛋白,缓解衰老。同时分解为能量ATP,提升精力;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保护线粒体健康;刺激多巴胺分泌,改善情绪和大脑健康。科研实验方面,*学术期刊《Science》等有上百篇论文证明NADH在线粒体代谢和大脑功能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美国宇航局(NASA)也发现在改善大脑认知功能方面,NADH比光疗、褪黑素、兴奋剂、镇静药物等更具有实用性,更有效果。

目前,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已得到全球10万+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消费者的反馈中可以看到获得非常多的积极反馈,其中提升免疫力、改善亚健康、延缓衰老、改善睡眠等关键词被多次提及。

硬核的资质认证

NADH这么强大,却因其不稳定、生产困难导致市场化屡受阻碍,难以推广。美国FDA曾客观描述NADH:怕光、怕水、怕高温和怕氧化,吸收过程中也怕胃酸降解,真正被吸收的部分非常有限。

美国品牌赛立复与全球*研究机构合作,结合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诺奖实验室的研究,最终以6项专利技术为基础*Turn A递送技术体系,将能够保存长达2年的稳定的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推出。目前已获得营养保健品管控最为严苛国家之一加拿大卫生部颁发的销售许可NPN(Natural Product Number)*产品认证,编号为80085730,消费者可在网上查询。

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拥有权威认证,包括工厂和产品的FDA备案;全球认可的瑞士SGS检测报告;长达8个月的浙江省医学科学院安全性检测报告以及经过16个月的浙江省CDC检测出具的全面安全评估。安全又有效的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目前已成中秋礼品爆款,赛立复NADH节日限定礼盒在京东旗舰店全面上新,包装精致优雅,特别适合中秋送父母亲友,及商务送礼。

父母亲朋:

中秋节,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安排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