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实策惠企再放贷,四川天府银行助力中小企业满产达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天府银行积极响应号召
2020-09-17 17:19 · 网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天府银行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积极对接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信贷需求,以最快速度为企业提供信贷支持。

自贡某医疗有限公司正是疫情防控期间,四川天府银行主动对接的重点防疫单位,为缓解该公司流动资金短缺难题,帮助其快速高效复工复产,包括四川天府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为该公司提供了抗疫金融支持。近日,该公司为稳企业保就业,达到满产达产状态,又向四川天府银行提交了500万元的贷款申请,四川天府银行自贡分行行长助理表示,四川天府银行将继续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无抵押、低利率贷款,预计5日内可实现放款。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缺少采购原材料的资金,是不少医疗企业面临的主要难题之一。此前,银保监会下发相关文件,指引各银行保险机构要进一步加大对疫区的支持,减免手续费,简化业务流程,开辟快速通道。

5亿元支小再贷款专项额度,年化利率不超过4.35%的优惠政策,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确保受疫情影响的重点行业客户正常续贷,绝不抽贷、断贷、压贷,四川天府银行通过为医疗企业亮“绿灯”、搭建平台、下调利率、提升线上服务保障等措施驰援疫情防控,诸多医疗企业正因此受益。

据悉,在金融机构的精准帮扶下,该药业有限公司今年生产经营形势大好,前8个月公司产值已达到6000多万元,是去年全年的产值量,预计今年全年产值可突破1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