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莫把便秘当小事,身体知道酸奶帮你改善便秘

转眼已到金秋九月,天干物燥不仅皮肤难护理,缺水上火甚至连解便都有麻烦。不少人认为进食香蕉可以帮助排便,其实不然
2020-09-18 09:07 · 网络     

转眼已到金秋九月,天干物燥不仅皮肤难护理,缺水上火甚至连解便都有麻烦。不少人认为进食香蕉可以帮助排便,其实不然,香蕉对便秘并没有特别大的帮助,进食不熟的更有加重便秘的情况发生。其实,便秘是肠胃不好的表现之一,适当的益生菌可以帮助人体更好的消化和吸收营养物质,并缓解肠胃的不适比如便秘。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每瓶富含100亿活性益生菌+2%GOS益生元成分,有效平衡改善肠道功能,促进排便。

市面上的益生菌酸奶那么多,为什么身体知道酸奶能够对症下药呢?原来,身体知道酸奶,是一款针对解决“便秘”问题的功能型酸奶,改善便秘的有益菌lgg益生菌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LGG益生菌有不同于其他乳酸菌的特性,它能够成功定植在肠道内,这种定植对于抵抗胃肠道感染和调节胃肠道平衡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这也是为什么有些酸奶喝了没效果而身体知道酸奶能够帮助改善肠胃的原因之一。

为了帮助便秘人群更高更好的排便,身体知道酸奶特别加入了2%GOS益生元成分,GOS益生元属于膳食纤维,能够促进排便;而且益生元作为益生菌的食物,比起其他碳水更受益生菌的喜爱,在大肠内能够被益生菌利用发酵,选择性的促进益生菌的生长,两者共同作用,比单一的使用益生元或者益生菌的效果都要好!

同时,通过身体知道酸奶的成分来看,它由生牛乳发酵,蛋白质含量有2.9g/100g,远大于普通酸奶风味酸乳国标《GB19302》2.3g/100g;钙含量媲美鲜奶足足有110mg,而含糖量则低于普通酸奶8%的添加量;专家建议早晚餐后饮用一瓶,帮助改善肠胃健康。

身体知道酸奶是简爱酸奶旗下的品牌,推出至今受到不少肠胃亚健康人群的喜爱。身体知道坚信,人体的健康状态,肠胃、五脏六腑的所有痛点,身体自有感应,通过添加特殊LGG益生菌和2%GOS益生元成分,帮助解决便秘问题,让身体自有反馈,这也是品牌命名的源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