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MG!KKV独栋来袭 广州北京路再添购物打卡天堂

广州被全球最权威的世界城市研究机构之一GaWC评为世界一线城市;五次被福布斯评为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第一位
2020-09-18 09:17 · 网络     

北京路步行街西湖路13号

广州被全球最权威的世界城市研究机构之一GaWC评为世界一线城市;五次被福布斯评为中国大陆*商业城市*位。在广州提到购物,99%的人都会首先想到最繁华最古老的商圈之首——北京路。一场突如其来的全球性疫情,让常年人满为患的北京路难得慢了下来。今年8月25日,一栋明黄色巨型“集装箱”落地北京路步行街西湖路13号,成为新地标的同时也带动北京路一起开启疫后消费强势复苏。

成都春熙路KKV*独栋旗舰店

这家店是新型国潮主力店KKV在全国开出的第二个独栋店型旗舰店。*独栋旗舰店坐落在成都最繁华的春熙路,据赢商大数据监测该店周末日均客流达2.92万人次。整个3月疫后复苏期,该店销售额超过500万元,日均销售超20万元。广州北京路疫情前,日均人流量约35万人,是百年老店和广州老字号商铺的集中地,因此这家的人气和销售额也备受关注,寄予厚望。

经记者走访发现,这是一家4层的超大型生活方式集合店,目前*阶段开放前3层。这家KKV的旗舰店不仅在门店形态上有突破,内部的设计布置也与其它KKV门店不同。明黄色的独栋集装箱设计本身就是品牌视觉形象地标,全落地玻璃窗凸显了空间的通透感和立体感,也是年轻人钟爱的打卡点。空间内延续了KKV独有的多元沉浸式场景、探索式消费体验、治愈减压式陈列、潮酷集装箱等特色,每一处似乎都是专为现代新人群量身打造的现实版“解忧杂货店”。

彩虹楼梯、积木柱、糖果柱、连标志性的幕墙式陈列、渐变色美妆蛋墙、高颜值沐浴球墙、高级感满满的红酒墙,网红拍照打卡点无处不在,强烈的空间色彩搭配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也难怪潮流网红博主们都爱来这里探店打卡,透过抖音、小红书等主流社交平台的传播吸引了更多新潮、爱美、爱玩的年轻消费者蜂拥而至。

除了标配的十四大分区和标志性元素外,一楼的彩妆、护肤区,采用了最新的可发光货柜,颜值更高,顾客试用更加方便;三楼玩具专区引入动物模型沙盘,打造场景式的消费体验。选品延续了以Z世代精致生活方式为轴心,精选2万+爆品SKU,涵盖DTC衣品、快时尚饰品、进口美妆、全球零食、母婴用品、宠物用品、花卉绿植等14个主题品类。美妆主题集合了海外美妆及国潮彩妆品牌,包括涂酷、伊蒂之屋、KISS ME、稚优泉、滋色等网红开架品牌,全系列彩妆可供免费试用。美食主题汇聚各种精美零食、保健养生茶,全球各地的酒类饮品等超500个品类。根据大数据动态监测,KKV所有店均保持每月上新500+SKU,不断迭代出最适合每家门店的选品逻辑。

这家店虽然还处于前期小范围试运营的冷启动中,并没有采取任何广告投放或推广,即使如此还是在疫后复苏潮期迅速引爆广州北京路商圈,店内人气相较于周边商业已足够亮眼,对整个商圈也有非常明显的引流作用,透露出新零售代表KKV强劲的品牌势能。仅仅1年多的时间,KKV作为KK集团旗下的生活方式旗舰品牌已席卷全国,在购物中心刮起“集装箱”风潮,成为购物中心争抢引进的现象级人气新物种。据悉,KKV几乎无任何营销活动,但绝大多数店在其购物中心内同业态品牌里,人气、销量及销额均位居*。

北京路步行街将建设成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因疫情经历数月的停滞之后,在商业逐渐复苏的今天,北京路的升级改造又再度紧锣密鼓地开展。KKV独栋旗舰店的落成,标志着该商圈在积极引入新业态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了避免商业步行街的同质化,在推进改造提升过程中,商圈十分欢迎引入像KKV这种独栋的创新门店形态,其对街道表面的整体形象、对商圈背后的消费生态都是一次提升与改善。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表示,“在步行街建设过程中,特色、特点应该是步行街的生命线。我们在推进步行街建设伊始,就强调要对标国际、突出当地特色,要把步行街建设提升工作与服务业、服务贸易的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和各种业态结合起来。”

开设独栋不仅能展现品牌实力、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还能通过打造综合体验场景,来探索业态的多样性、可玩性、可逛性等。不过,开设独栋旗舰店也意味着品牌需要更高的租金成本、物流及供应链周转压力,且同时考验着品牌对大面积空间的切割设计能力。如今,KKV已在全国开启了独栋旗舰店布局,强劲的品牌生命力和品牌势能,不仅对全国消费复苏有积极作用,也是新零售变革创新的范本,相信未来中国会出现越来越多的新型集合店以满足新生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