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顶流影响力,SPORTFIVE助力BIGO登陆英超赛场

2020/21赛季英超火热打响,本赛季转播商已正式敲定,腾讯体育获得了中国大陆地区独家转播权
2020-09-18 11:40 · 网络     

微信图片_20200918111736.jpg

2020/21赛季英超火热打响,本赛季转播商已正式敲定,腾讯体育获得了中国大陆地区*转播权,随着英超正式回归,世界*联赛即将重回中国球迷视野。受疫情影响,英超目前仍以空场进行比赛,在现场观众缺位的情况下,比赛电视转播成为了联赛重要的商业化窗口。作为转播镜头中的重要构成部分,场边LED广告板为品牌提供的媒体价值无可估量

2019/20赛季,SPORTFIVE(原拉加代尔体育)帮助欢聚集团旗下的全球直播社区BIGO Live在英超及西甲进行了场边LED和虚拟广告投放,帮助BIGO Live在市场推广中,借力足球*联赛关注度,为BIGO Live提供了在全球市场持续曝光的渠道,高效地传递品牌认知和品牌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918111741.jpg

英超36轮,南安普顿vs布莱顿

BIGO Live总部位于新加坡,是全球*的直播社区,隶属于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BIGO Live是中国互联网直播产品的出海先行者,自2016年出海以来,攻下了东南亚、中东、印度市场,并且是少数成功打入美国市场的直播应用。根据《2020年流媒体报告》,BIGO Live 2020年Q1全球收入达到4000万美金,总下载量为2000万。

SPORTFIVE为适应品牌诉求,对赛场广告权益进行了拆分,并从品牌商角度出发,整合英超及西甲资源,*限度帮助BIGO Live实现了品牌曝光。在2019/20赛季英超末三轮,SPORTFIVE帮助BIGO Live在13场比赛中进行了LED广告投放,覆盖9家英超俱乐部主场,总曝光时长超过34分钟,覆盖了这三轮英超的近半数比赛,可触达超1.04亿人次的全球观众,总浏览量高达5.88亿,通过转播产生的媒体价值超120万英镑

除此之外,SPORTFIVE还帮助BIGO Live在西甲联赛进行了虚拟广告投放,为品牌选择了*马德里、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三大豪门的客场比赛,以性价比最高的形式充分利用了*足球IP的影响力。

SPORTFIV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兼全球高级副总裁李莹(Echo Li)表示:“SPORTFIVE非常荣幸协助直播社区BIGO Live登陆英超赛场,为其国际化市场开拓的关键时期打开局面。体育赛事逐渐回归带来的高流量和情感连接,将助力品牌在后疫情时代与消费者的深度沟通。随着英超新赛季的火热打响,我们将继续以*IP的影响力,通过场边LED广告帮助更多品牌提升目标市场的认知度。”

SPORTFIVE在欧洲足坛享有大量俱乐部场边LED广告*销售权益,其中,为14家英超俱乐部进行LED广告分销,对英超资源拥有极高的把控度。对于英超而言,亚洲的市场地位正逐年上升,仅仅从亚洲品牌在LED广告板的曝光度便可见一斑。

微信图片_20200918111745.jpg

英超37轮,狼队vs水晶宫

微信图片_20200918111748.jpg

英超38轮,伯恩利vs布莱顿

英超联赛是世界上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全球有超过13亿球迷,每年有30亿人次收看直播。同时,英超向来以激烈的争夺战而吸引球迷关注,在其他*联赛保级争冠形势已基本尘埃落定的情况下,英超仍然有大量“看点”,除了排名中下游俱乐部的保级大战,还有中上游俱乐部的欧冠、欧联资格争夺,任何一场比赛的积分,任何一个联赛进球,都将对总排名和净胜球产生极大影响,牵一发而动全身。因此,英超最后三轮无形中产生了在传统“强强对话”之外的焦点赛事,由于其关注度高,对于品牌而言是*的广告营销机会。

除俱乐部主场资源外,近期,SPORTFIVE还与德国足协达成了合作,将作为*供应商运作德国国家队的LED广告。在翘首以待英超直播恢复的同时,SPORTFIVE在欧洲足球LED广告业务上的耕耘从未停止。未来,SPORTFIVE将帮助更多赞助商通过全球媒体转播,在LED广告上获得品牌高度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