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老虎证券上线港股期权交易功能 入金限时加送LV2高级行情

近日,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上线港股期权交易功能,支持所有港交所推出的股票期权
2020-09-18 15:34 · 经济网     

近日,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上线港股期权交易功能,支持所有港交所推出的股票期权,并提供实时行情,投资者可看到买卖盘口、逐笔成交和未平仓合约数,交易佣金低至交易金额的0.2%,每笔订单*3港元。此外,为助力投资者更好捕捉市场机遇,老虎证券还推出0门槛入金赠送港股期权LV2高级行情的活动,入金用户可领取港股期权买卖十档深度报价,逐笔成交明细数据一目了然。

期权是一种选择权,指的是一种能在未来某特定时间以特定价格买入或卖出一定数量的某种特定商品的权利。老虎证券有关负责人指出,港股期权发行人是港交所,相比另一种港股市场的热门产品窝轮,有更丰富的可供选择的行使价和到期日且支持双向交易。

期权具有看涨和看跌两个方向,投资者可根据对后市的判断,组合形成不同的交易策略和投资组合,减少持仓风险。比如,当投资者长期看好一个标的股票时,可买入看涨期权,通过付出权利金得到未来某个期限之前以议定价格购买标的的权利。如标的市价低于协议价格时,投资者承受的*损失则为权利金。

“打个比方,投资者因预期腾讯股价上涨,买入腾讯10月29日到期、530港元行权价的看涨期权,期权价格为14港元。理论上如到期日腾讯股价上涨高于544港元,即行权价加期权价格,投资者可实现盈利。如到期日腾讯股价为570港元,投资者的盈利约为(570-544)*100 = 2600港元,如到期日腾讯价格低于530港元,期权将变为虚值期权,投资者损失购买期权时所付出的权利金。”上述有关负责人解释道。

此次推出港股期权后,老虎证券一个账户一笔钱可交易的品类得到再次扩容。目前,老虎支持美股、港股、英股、新加坡股、A股(沪港通/深港通)等全球主要市场的股票交易服务,同时涵盖美股期权、港股期权等其他热门交易品种。此外,今年一季度老虎证券还宣布正式进军财富管理领域,先后推出并升级闲钱管家和基金超市服务,满足投资者现金管理和购买全球知名公募基金的资产配置需求。

“交易标的和策略关系着投资是否盈利。老虎一直致力于为不同风险偏好和资产配置需求的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投资体验,提供更多的交易品种、覆盖更多的市场,以给予投资者更多选择空间,满足他们的多元化投资需求。此外,在老虎,投资者无需单独开设账户,省去了子账户之间资金调拨的繁琐流程,可更为便捷地进行全球投资。”老虎证券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就在港股期权上线的不久前,老虎证券还上线了新加坡股票交易功能,投资者目前可通过Tiger Trade交易愈800只新加坡股票、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商业信托和ETF。据了解,老虎证券成立于2014年,由于立足于科技,直击传统券商交易平台痛点,六年间已积累百万量级用户,成为投资者进行美港股交易的*平台。随着未来更多交易品类的上线,老虎证券将继续向“最全投资品种”的一体化账户目标靠近,其经纪业务的基本盘或将得到进一步巩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