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鑫宝通品牌战略发布会云上启幕 全新品牌形象亮相 加快BWFRP管道发展

9月18日,“重塑格局 开创未来”鑫宝通BWFRP管道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在线上举行。
2020-09-18 17:02 · 网络     

9月18日,“重塑格局 开创未来”鑫宝通BWFRP管道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在线上举行。广东宝通玻璃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通公司”)董事长黄启亮宣布品牌升级,并发布其全新品牌logo和定位。

宝通公司董事长 黄启亮

宝通公司以“cipto鑫宝通”为全新主品牌,确定品牌定位为“鑫宝通 BWFRP管道开创者与*”。全新的品牌形象及定位,来源于多年深耕BWFRP管道的沉淀,同时也释放出整装再出发的信号。

发布会上,黄启亮作为主讲人为大家讲述了鑫宝通BWFRP管道背后的故事,解读了鑫宝通BWFRP电力管的产品特性,以及展现了宝通公司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发布了其服务品牌“鑫管家”、品牌IP形象等。

说到为何举办此次发布会,黄启亮给出四个字:正本清源。黄启亮说:“这些年一直忙于研发新产品和开拓市场,一直没有机会和大家分享一些我们的想法。在国家大力推动企业品牌建设的当下,我们加快品牌升级建设,就有了此次发布会;另一方面,鑫宝通BWFRP管道发展的越来越好,也吸引了不少跟随者,但其中不少厂家的产品属于假冒伪劣的BWFPR管道,严重影响了国家基建工程的质量,我们作为BWFRP管道的开创者,需要站出来,发出我们的声音,让真正的BWFRP管道被更多人所认识。

鑫宝通BWFRP管道

宝通公司成立于2008年,2014年成功研发BWFRP管道,2015年实现BWFRP管道的规模化生产。此后的5年不断开拓BWFRP应用市场,推进BWFRP产业布局。

鑫宝通BWFRP管道突破传统管材技术壁垒,在环刚度、拉伸强度、耐腐蚀、耐高低温等性能上表现优异,综合优势突出,是电缆防护的*选择。

鑫宝通BWFRP管道致力于为电力行业、通信行业以及市政工程、民航机场、轨道交通、城市电网、港口码头、新能源等领域提供技术*、品质*的管道产品和服务。

2016年,BWFRP管道获得住建部颁发的“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证书;2017年,公司参与行业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行业标准DL/T 802.2--2017》的制定;2018年,BWFRP管道入选中国南方电网《新技术推广应用目录》,被认定为传统管材的优质替代品。宝通公司的BWFRP纤维编织拉挤电缆保护管被应用到全国众多工程中,像港珠澳大桥、深圳前海市政二标工程、深圳地铁7、8、9、10、11、12、13、14、16号线工程、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等。

未来,宝通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力度,研发BWFRP管道全新应用领域,同时坚守品质至上的理念,为管道行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