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我们既是产业的导入者,也是服务者

9月17日,“城市产业人才园区运营峰会”在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举行,来自地方政府、
2020-09-21 12:15 · 网络     

通过构建大运营生态系统

满足企业战略目标为导向解决其核心诉求

实现企业同城转移选址与全国战略扩张

9月17日,“城市产业人才园区运营峰会”在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举行,来自地方政府、园区运营商代表、代理及第三方专业赋能机构等上百位嘉宾齐聚峰会,聚焦园区招商及园区运营中的痛点、难点,企业选址的核心要素,大运营生态系统,园区产品的价值链扩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达到信息共享、共促产业发展这一目标。

鸿坤产业副总裁、招商运营负责人孙伟元作为园区运营商代表出席,并就产业“同城转移、战略扩张”等话题参与对话,分享了鸿坤产业在产业招商与园区运营上的发展图谱。他表示,“作为‘创新产业园区运营商’,鸿坤产业既要扮好产业导入方这一角色,助力区域产业升级;同时也要发挥好企业服务方的身份,促进园区企业创新成长。”

孙伟元介绍,“在产业载体方面,鸿坤产业作为鸿坤集团旗下,助力驱动区域产业经济发展的重要业务板块,目前已在全国开发、运营了15个特色园区,其中北京的园区布局在大兴、亦庄和通州这三个重点产业区域。我们能够为不同产业类型的企业提供多元化、高性价比的产品空间,比如*商务楼宇、生产型厂房、花园式企业独栋、平层独栋等,也可以按照企业的对载体需求进行定制,为企业的选址提供多种选择。”

鸿坤·金融谷实景拍摄

谈到企业服务方身份,孙伟元表示:“产业升级要靠有效的创新服务来激活企业的发展动能。区别于过往产业招商,我们不仅要招到优质的企业,更要在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发展提供服务和帮助,包括金融、税收、公共、人才资源发展等。因此,在园区运营方面,鸿坤产业更像是能够提供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的生态建设者。目前鸿坤产业已连接集团自身产业生态及外部专业化服务机构,为1000+家企业提供园区服务。”

不仅如此,在助力企业战略扩张方面,鸿坤产业也作为产业的输出方,给予园区企业在扩张选址上的发展服务。“当前全球产业链面临具大挑战,产业园区将作为构建‘双循环’战略的重要载体支撑,为区域产业协同、产业链聚集创造更多服务价值。我们通过重资产项目不断累积聚集、优化提升企业服务要素,同时也按照企业、客户的定制化需求,通过代建代管服务和IP生态圈两大模式进行轻资产输出,从而实现区域产业协同与资源共享。”孙伟元表示。

精耕服务

载遇未来

鸿坤产业将以服务的初心继续努力

为都市圈产业经济发展和企业成长破浪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