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MN目前第几代了 什么牌子好性价比高?

2020-09-21 12:18 · 网络     

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群体选择用更加健康、规律的生活方式增厚生命质量。其中,想要通过“走捷径”获得命运眷顾的人不胜枚举。2013年,哈佛大学一个研究团队发现了一种名为“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的物质,可以让小白鼠延长三分之一寿命,据悉, NMN是β-烟酰胺单核苷酸的简称,天然存在于活细胞中,是辅酶1 NAD+(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的前体。所谓长生不老药,其实并不是真的能长生不老,只是适当延长寿命。

在多位哈佛教授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的站台加持下,NMN一经面世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毕竟抗衰老、逆龄、延长寿命、提升免疫、年轻态,无论哪一个功效,都能深深揪住富豪的心,李嘉诚、巴菲特就是其中两位。因此,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世界上只有极少数*富豪如巴菲特、李嘉诚、何鸿燊等商业大佬才能有机会享用这种延寿产品。

现如今,资本的入侵使得这一长寿神药得以进入寻常百姓家,华尔街三大投行之一美林的报告中显示,该市场的规模已经达到1100亿美元,而到2025年,其规模更将达到6000亿美元以上。

可以预估的是,在未来,抑制衰老、延长寿命行业已经成为了下一个投资的风口。消费者选购NMN一定要关注认证标准,一般来讲,澳洲TGA认证的NMN标准最为严苛,审核难度也*。获得澳洲TGA认证的NMN相对而言含金量也会更高。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一款获得澳洲TGA认证的是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出品的EZZ牌NMN,它一举攻克了传统NMN在吸收上遇到的难题哦,首创复合型配方,实现闪充免疫力的功效,其吸收率可达98%以上,被业内誉为全球第三代NMN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