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不负所托,盛世殊荣——长安信托荣获“诚信托”*家族信托产品奖

9月15日,“2020年上海证券报资产管理高峰论坛”在上海浦东举行。在与论坛同步进行的第十三届“诚信托”评选颁奖典礼上
2020-09-21 14:04 · 网络     

9月15日,“2020年上海证券报资产管理高峰论坛”在上海浦东举行。在与论坛同步进行的第十三届“诚信托”评选颁奖典礼上,长安信托长安盛世系列家族信托荣获“诚信托”*家族信托产品奖。长安信托董事总经理兼长安财富中心及家族信托事业部总经理段立健(下图右二)代表公司领奖。

image.png

作为一项在信托业广受关注的评选活动,“诚信托”秉承“公正、客观、理性”的宗旨和原则,致力于为投资者发掘中国最值得信赖和托付、*有成长性和创新精神的信托公司,是信托业内*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评选活动之一。此次,长安信托凭借多年家族信托业务的沉淀经验,依托强大的专业团队研发出的适合各类高净值客户需求的长安盛世系列家族信托揽获重奖,也是长安信托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image.png

以信为本,多元化产品助力家族“盛世”


长安信托早在2013年正式启动家族信托业务,是国内*批开展家族信托业务的信托公司之一,也是国内*成立家族信托事业部的信托公司。7年来,长安信托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组建起一支涵盖法律、税务、金融领域*人才的专业团队,秉持受托人义务,不断研发、优化家族信托服务。

长安盛世系列家族信托,是长安信托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根据现行相关法律和税收规定,解构、重塑客户需求研发的系列产品。长安盛世系列家族信托共有五条产品线,可以满足各类客户的不同需求:标准化资金型家族信托,能够解决客户财富传承隐忧、解放客户打理资金的精力;专户理财型家族信托,可以满足客户自主理财的需要;定制化资金型家族信托,为客户量身打造财富管理和传承方案;财产权家族信托,满足客户各类型财富的管理传承需求;保险金信托1.0和2.0,为客户提供保单+信托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以善为先,做家族慈善的领军人

家族慈善是长安信托的另一亮点业务。长安信托设立了全国*慈善信托部、全国*信托公司背景的基金会,以慈善信托+基金会双平台提供家族慈善全方位解决方案。中国信托业协会联合长安信托承担的民政部慈善信托课题研究,获民政部一等奖,出版了行业内*本慈善信托专业书籍;长安信托设立的慈善信托单数居行业前列,涵盖慈善领域包括教育、扶贫、环保、助老等多个领域。

截至目前,长安信托已同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包括农业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泰康人寿、中德安联、招商信诺、大都会人寿、太平人寿等,服务客户超千名,存续信托规模近百亿,在同业中处于*水平。同时,为了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优化客户服务体验,长安信托与业内*服务商进行合作,在法律咨询、保险咨询、海外信托、移民、健康管理、海外房产、子女教育方面努力搭建一站式服务体系。

91529822720e0cf361cb47ef0998b918bf09aacf.jpeg

长安信托董事总经理兼长安财富中心及家族信托事业部总经理段立健表示,大资管时代给信托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变革,也提供了史无前例的大机遇。为响应时代召唤,长安信托将立足本源、积极转型,大力发展家族信托和慈善信托业务,严守诚实、信用、谨慎、有效的原则,做值得客户信赖和托付的优秀信托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