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财富爆发 资产配置需求升级 凤凰金融智能化赋能金融服务

随着经济发展,居民财富大幅积累,为了实现财富的升值保值和传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对资产进行合理配置的重要性
2020-09-21 17:02 · 网络     

随着经济发展,居民财富大幅积累,为了实现财富的升值保值和传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对资产进行合理配置的重要性。进行资产配置时,相关专家建议要遵循72法则、4321法则、黄金三原则等等。

不过,虽然这些法则很容易理解,但是具体操作起来还是有难度。一是市面上资产项目繁多,如何遵循法则挑选到一些优质的项目是难题;二是这些法则并不适用于每一个人,有些人抗风险能力较强,想要追求高收益,而有些人则对风险厌恶,可以说用固定的法则去框套所有人资产配置,并不能真正地实现资产的科学配置。

而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则为个人资产的科学配置提供了支持。综合性智能金融服务平台凤凰金融,从用户需求出发,创新运用科技手段,面向广大用户推出的智能资产配置工具“凤凰真准”,能够真正的帮助投资者进行资产的合理配置。

在进行资产配置之前,凤凰真准会对投资者的年龄、职业、收入、风险偏好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在此基础上,借助PB级金融数据库以及智慧云平台,结合*进的诺贝尔奖模型、华尔街*投行数十年的实践经验,以及科学的金融产品评估模型,臻选合适的产品,准确定制专属投资组合。

凤凰金融为用户定制的资产配置方案,都是针对用户特点、预期进行了个性化定制。据了解,凤凰金融在产品网络的搭建上,严选市场各细分领域的优秀金融机构,并设置了“三重保障力”标准,通过“机构整体实力保障”、“机构风控能力保障”、“机构经营能力保障”进行全方面严格把控,从而呈现给用户*质的产品。

除了能够为用户提供科学的资产配置服务,凤凰金融还着力提高投资者的“财商”。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投资者提供智能工具辅助的同时,让投资者拥有更专业的投资理财能力,了解投资背后的逻辑,嗅到市场先机,让财富管理的观念深入用户内心。

基于以Fintech技术为基础的前沿智能科技架构,凤凰金融打造了智能资讯分析引擎“凤鸣智能资讯”,可以对纷繁复杂的海量金融信息进行深度剖析和广度关联,并以客观、简洁、智能的方式,向用户推送环球时事新闻对各类金融产品产生的影响分析,辅助用户进行投资的决策。

在凤凰金融APP“智能资讯”板块内,有业内的专业人士会对股市的走向、新政策出台背后的深意、那些板块值得投资等进行深度解读,让投资者对市场动向了如指掌。不仅如此,社区中还设有金融学堂、基金专区、财富学院,通过通俗、幽默的图文方式,让投资者了解金融投资的底层逻辑。

传统的资产配置方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当下人们的资产配置需求。而凤凰金融通过智能化加持,为用户提供优质、定制的资产配置方案,让财富的升值保值不再是一个难题。目前,已经有超过1500多万人选择了凤凰金融这个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