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MN市场上演百团大战 一生无忧NMN为何成*清流?

2020-09-22 15:40 · 网络     

NMN近年来被发现有抗衰老的功效,颇受中产阶层的推崇,现如今由于大量资本的入局,NMN得以量产,进入到寻常百姓家。

三大乱象阻碍NMN市场正常发展

但这个行业经历野蛮生长后乱象丛生,给NMN市场健康发展带来了诸多阻碍。下面就历数市场三大乱象,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时排雷。

首先,是商家的夸大宣传,在选购产品时商家会告诉你他们的产品NMN含量非常高,事实上,NMN含量高并不等于吸收好;其次,是缺乏安全认证,无法保证产品安全性;最后,皮包公司众多、假产品泛滥。由于NMN的生产工艺十分复杂,真正掌握研发技术的屈指可数,很多企业又想掘金又没有研发实力,只能随便选择一些代工厂商做贴牌生产,这种类型的品牌普遍将NMN视为短线产品,产品的效果也不够理想。建议大家选购NMN尽量选择大牌产品,在技术和安全性上才更有保障。

你买的NMN为什么没有效果?

不少购买过NMN的消费者相信都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我明明服用了NMN,却没有感受到身体有任何的改变呢?或许,问题除出在NMN的吸收问题上!我们都知道,NMN通过口服进入人体,是会被人体消化系统分解的,市场上普通的NMN无论纯度多高,都只有30%多的吸收率。因为NMN进入体内要经过胃酸和肠道的代谢损耗,真正顺利转化为生命因子NAD+的屈指可数。

目前,业内公认的由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研发的EZZ NMN基因能量片是吸收率比较好的,可以达到98%,是目前专注于解决吸收问题的NMN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