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兴通讯与迦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推5G云化AGV应用场景落地

2020年9月9日,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0 5G产业生态“绽放滨江”南京峰会盛大举行。
2020-09-22 16:06 · 网络     

2020年9月9日,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0 5G产业生态“绽放滨江”南京峰会盛大举行。多位政府部门领导、两院院士,以及来自全国的知名研究机构、运营商和头部企业等众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基建政策下新一代通信信息技术如何加速行业智能升级,构建滨江5G产业生态集群,助力南京“四新”发展,共迎数字经济建设的市场新机遇。

峰会期间,全国*的智能工厂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迦智科技与全球*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宣布将联合推动激光视觉导航AGV+5G通讯技术在5G云化应用领域的技术和应用落地,共同拓宽市场,共同打造5G云化时代下的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激光视觉导航AGV解决方案,加速物流智能化时代的到来。

现场,在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苗伟和迦智科技CEO陈首先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迦智科技深耕行业二十余年,一直致力于面向智能制造提供柔性化的产线和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大力推广先进应用技术,在AGV领域取得了差异化的优势。截止目前,迦智已为数百家知名企业提供了智能化工厂物流升级服务,广泛应用于3C、汽车、电力、医药、新能源等多行业,并且在国内的自然无轨导航AGV市场占有率行业*。

中兴通讯拥有着通信业界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线和融合解决方案,已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当下,面对旺盛的5G行业应用需求,中兴通讯携手不同产业合作伙伴开展了大量5G行业应用探索,推进了一系列行业应用的落地,逐步构建起了健康、完整的5G云化产业生态。

此次合作,双方将针对5G云化AGV的应用场景,将5G移动网络通讯技术、智能视觉与AGV进行深度融合,在5G云化应用领域进行技术和应用落地推动以及市场合作,推动和落地5G云化在5G网络下的创新应用和行业推广

具体而言,迦智科技将利用自身在智能物流机器人领域的产品研发能力和项目落地实施经验,同中兴通讯共同整合相关资源,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合力助推5G通信技术在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中的应用。中兴通讯则将提供成熟稳定的5G通讯解决方案,为实现创新智能物流移动机器人技术、产品和各类应用设备间的互联互通等功能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平台和设备平台保障,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此外,双方还将深度合作,推动更多5G云化AGV应用场景方案的推广及落地,在实现5G云化AGV产业化应用的同时,推动5G云化产业生态的融合创新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