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卡乐比:日本零食界的“匠心”担当,靠着一袋麦片打开中国市场

如今,市面上的麦片品牌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
2020-09-24 10:44 · 网络     

如今,市面上的麦片品牌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可是把时间倒推到3-4年前,你会发现不论在哪个平台,霸屏的都是富果乐水果麦片!

经典原味麦片 2

在富果乐麦片出现之前,中国消费者对麦片的认知还停留在纯谷物制作的冲泡型麦片,它作为一种早餐选择,主要承担饱腹的功能,深受女性和老年人群的喜爱。而后随着海外代购的活跃,畅销全日本的富果乐麦片逐渐进入了中国消费者的视野。

富果乐麦片诞生于1988年,是日本零食王国卡乐比在麦片领域的新探索。根据当时日本人的饮食偏好,卡乐比尝试在谷物配方中加入水果、坚果等其他成分,丰富口感和营养,并通过*烘烤工艺制成即食麦片,投入市场后大获成功。

原味麦片料理-9

人们惊讶的发现,原来麦片还可以做成这样。不仅在口味上更为丰富,而且食用方式也更加多样。可以当做零食,也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料理。酒香不怕巷子深,于是就出现了日本各大免税店的卡乐比富果乐麦片都卖断货的*盛况。

富果乐麦片在中国彻底的火了,大概远在日本的卡乐比高层也没有想到,这一袋水果麦片,就这样正式敲开了中国市场的大门。2017年,卡乐比在北海道设厂生产,并正式官方进入中国市场。

卡乐比的出现填补了国内高端麦片市场的空白,发展之路也可以说是顺风顺水。近年来卡乐比又相继推出了针对儿童设计的巧克力口味麦片,针对低糖人群设计的减少糖风味水果麦片等多个品种。虽然之后各大网红麦片不断的涌现,但卡乐比依然能够坚挺的站在销量前端,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品质之选。

300g 儿童巧克力麦片 (5)

不过,麦片品类的竞争并不算是卡乐比的主战场,在日本国内,土豆类休闲零食才是它的灵魂。相信很多吃货对卡乐比的另一个网红爆品——北海道薯条三兄弟也十分熟悉,这款产品曾一度火爆到一天卖出数十万盒,连日本本土也要限购。

除此之外,荣登日本国民零食总选举榜首的卡乐比经典淡盐味薯片,以及海苔蜂蜜黄油薯片、河童虾条、土豆棒等多款卡乐比精品系列休闲零食如今也都全面进军中国市场,赋予土豆无限可能。

微信图片_202009221618562

卡乐比是一个非常让人敬佩的品牌,70余年始终坚持做一件事,始终紧守品质这一关,从一颗土豆开始,将这颗土豆做到了*。卡乐比也是一个神奇的品牌,产品上新慢,却几乎款款都能卖爆。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卡乐比这三个字已经足以代表日本休闲零食,在中国消费者心里的印象——品质高、味道好、很健康;正如它的品牌理念,用自然的恩赐,做出更多有助于健康的食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