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霍尼韦尔开放原厂服务资源 携手京东工业品启动1+N服务模式

为期5天的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2020-09-24 15:01 · 互联网     

为期5天的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圆满落幕,本届工博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2238家参展商,近500项新技术新产品首展首发。

工博会上,全球个人安防领域*的设备供应商之一霍尼韦尔与京东工业品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将在服务领域展开1+N合作,通过将霍尼韦尔原厂级专业线下服务资源与京东工业品打通,推动个人安防品类的服务标准升级。

提到霍尼韦尔,大众最熟悉的产品可能是KN95。今年疫情期间,霍尼韦尔每月KN95口罩产能达数千万,成为全球*的KN95口罩“生产基地”之一。

事实上,霍尼韦尔旗下的产品包括头面部防护、呼吸防护、手部防护、足部防护等众多品类,可针对石油石化、通用工业、消防救援、电力安全、风电等各个领域提供定制解决方案,为作业人员提供 “从头到脚”的安全防护。

京东与霍尼韦尔的合作也由来已久。早在2013年双方就在商品领域达成合作,经过7年的持续深耕,京东已经成为霍尼韦尔个人安全防护业务年产出最高的电商平台。

而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重心聚焦在了服务领域,联合打造“1+N”服务模式共同服务大型企业客户。1,代表品牌厂商原厂,N,代表品牌商全国的品牌服务中心、服务网点,以及品牌授权具备原厂服务能力的1级代理。基于这一模式,霍尼韦尔的线下区域销售代表、电商平台渠道销售以及技术工程师、产品经理等各层面资源都将与京东工业品无缝对接,提供覆盖售前选型、咨询,售中履约交付,售后维护的全方位支持。而企业客户通过京东工业品就能高效、便捷获取霍尼韦尔原厂级的线下服务。

霍尼韦尔个人防护用品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林军表示,选择与京东工业品合作,正看中京东在工业品供应链领域所拥有的完善布局和优势资源。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希望能够合力打造全链路一体化的智能采购整体解决方案,以符合工业互联网发展需求的方式更好地服务制造企业。

京东零售集团企业业务事业部工业品业务部总经理丁德明表示,未来,京东工业品将不断扩充上游头部品牌合作,高效链接供应链“商品+服务”资源,携手合作伙伴一同打造全链路的数字化、平台化和生态化服务,共同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