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绿色北京罹患重度“贫水” 鲁能格拉斯领跑生态赛道

人类城市的发展史,就是一部绿色生态资源开发与消耗的编年史。在数千年的历史进程中,
2020-09-24 16:16 · 网络     

人类城市的发展史,就是一部绿色生态资源开发与消耗的编年史。在数千年的历史进程中,作为大自然底色的绿色生态正处于加速消失之中,原生的青山绿水环境早已捉襟见肘。作为最古老的文明城市,也是一线城市的标杆,北京在钢筋水泥围剿中也面临生态与发展的拷问。在此背景下,鲁能格拉斯小镇凭借*水系的稀缺资源,晋级健康人居高地,为城市进阶探索出一条新路径。

绿色生态是人类城市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人类生态学之父”帕特里克·格迪斯在《进化中的城市》提出平衡城市发展和绿色生态的议题。具体到北京这座特大城市,绿色自然也是发展进程中亟待修补的*短板。尤其是作为极度缺水城市,北京天然水域更加奇货可居,成为当之无愧的头号稀缺资源。在此背景下,鲁能格拉斯小镇作为北京仅有的*水域蜿蜒穿过的别墅项目,长达3公里的温榆河支流老河湾,带来高达24万平方米的*水系景观以及300亩的原生态自然湿地。不可再生的巨幅水域资源,即便踏遍北京也已近乎无处可觅,使鲁能格拉斯小镇稳坐稀缺型生态资源别墅的宝座。

绿色生态是生命最本真的底色。出于对极度稀缺的水系资源的呵护以及对原生自然生态的尊重,鲁能格拉斯在建设中格外注重保护环境,尽*可能保持老河湾原有风貌,减少人工建造,并利用现代先进技术保持水质。绿地环绕、河道纵横,再加上星罗棋布的鱼塘、水池,白鹭、黑天鹅等珍稀的飞鸟物种成为鲁能格拉斯小镇的常客。此外,鲁能格拉斯六期规划建筑设计全部满足绿色建筑星级标准,并在建筑用料选材、室内降噪隔音、节能环保材料运用、资源回收再利用、智能化设备设施的深入应用、健康人居服务配套等方面不断突破,*限度地实现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

水是绿色生态之源,也是人类栖居选择的千年不变信仰。在临水而居的城市居住梦想的驱动之下,近期面世的鲁能格拉斯小镇六期叠拼产品迅速走热市场,作为最后一期临水观景住宅,在疫情期间且无展示区的情况下去化大半。市场的追捧与认可,不仅印证了鲁能格拉斯临水而居的稀缺价值,也验证了北京对于绿色人居的极度渴望。

鲁能格拉斯小镇原生水域叠拼迎来热销,不仅是北京重度贫水的“本能反应”,更是城市发展切换绿色生态赛道的“转向灯”。在绿色生态成为时代最强音的当下,生态高地的鲁能格拉斯小镇注定全城仰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