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JDBook线上首发:仅售2799 元 全金属机身+i3+Type-c刷新入门笔记本性价比

提起办公本,大多数上班族都有这样的印象:平时微信、文档谈不上快,做PPT、PS修图会卡
2020-09-24 16:31 · 网络     

提起办公本,大多数上班族都有这样的印象:平时微信、文档谈不上快,做PPT、PS修图会卡顿,同时进行两个大型应用*不可能,外观塑料壳,重量一般般,更有甚者,是公司行政发的“陈年老电脑”,残值甚至不到千元……如果用一个词概括,那就是“能用而已”。然而,作为充满“创意”“活力”的职场新人,怎能被低配电脑的“疯狂卡顿”限制了无限想象?

9月23日,京东京造*笔记本产品JDBook问世,以“2K、3P、4S”标准,重新定义“年轻人的生产力”。目前,JDBook已经开启预售,首发价仅需2799元。京东京造负责人汤恒晟表示:这款笔记本电脑,作为京东京造面向年轻人打造的真正“生产力”,它首先一定要“能打”,以2K级别的价位、实现运行PowerPoint、Photoshop、Python不卡顿,并拥有长达2年无限次“京东标准”的4S级售后服务,做到这些,才有资格重新定义性价比。

作为京东推出的*款笔记本产品,JDBook最亮眼的是搭载了Intel十代酷睿处理器i3-1005G1以及容量为256G的NVMe协议固态硬盘;在其它方面,JDBook还内置了3200MHz的8G内存,同时搭载了来自京东方的14寸IPS屏幕,物理分辨率1080P。这一硬件组合,可轻松满足笔记本流畅运行PPT、文档编辑、图像处理以及程序设计等需求,让性能不再成为创意的桎梏。软件方面,JDBook内置正版Windows 10,系统更安全,运行更稳定。

具备同价位产品“最强大脑”的同时,JDBook聚焦年轻人通勤、会议等场景需求,通过精心设计,不仅将机身厚度控制在了16.7mm、重量控制在了1.39kg,还全部采用航天级铝合金材质,兼具时尚与机身强度。搭载的7000mah/53.2wh电池可实现10个小时的长续航。扩散性方面,JDBook提供一个USB 3.1 Gen1“全功能”接口,不仅可以连接主流的Type C高性能外设,还支持DP1.4视频输出,并对流行的PD充电器(45W)提供支持,无论是往返教室图书馆、日常通勤还是出差都可谓相当方便。值得一提的是,JDBook在超轻薄的机身上,还提供了全尺寸的HDMI接口,方便用户与电视、投影仪等进行连接。

背靠京东集团的服务体系和供应链优势,无论是配置还是外观,敢于挑战性价比*的京东京造JDBook堪称“堆料王”。JDBook不仅为上班族、尤其是刚入社会的年轻人提供了优质生产力新选择,更成为企业行政高性价比的采购新选择。

当前 JDBOOK 已上线京东京造官方旗舰店,并将于9月27日可正式抢购。有需求的用户可持续关注JDBook的产品页面及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