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维密超模贝拉·哈迪德纽约街头“放飞自我” 网友:羡慕小牛电动车!

提到当下最火的新生代超模,贝拉·哈迪德绝对是万千少男少女心目中的NO.1!
2020-09-25 12:20 · 网络     

提到当下最火的新生代超模,贝拉·哈迪德*是万千少男少女心目中的*!的确,这几年在贝拉·哈迪德开挂般的T台走秀中,越来越多人磕到她的高颜值。虽然T台上的贝拉·哈迪德高冷美艳,但是在日常生活中这个只有24岁的小女孩还是经常显露出率性可爱的一面。近日,外媒VOGUE晒出贝拉·哈迪德的最飒“街头风”——一身撞色毛衣加西装小外套、宽松牛仔裤的休闲装扮,骑着纽约街头共享电动助力车,和集美们一起感受“放飞自我”的快落。

相信眼尖的小伙伴们一眼便能认出这辆女神同款电动车是小牛吧。不得不说颜值在线的小牛电动车*街拍上镜,而Revel公司给小牛涂装的蓝黑配色也是街头潮范儿十足。当然,作为超模,贝拉·哈迪德凹造型的能力也是时刻在线,双腿环住集美把脚伸向踏板,既俏皮又显腿长,如此实用的街拍小tip赶紧收藏起来吧!

小牛电动车作为时尚出街的黄金龙套,*是凭实力“追星”的典范。去年夏天,NBA火箭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闪现魔都街头,骑的也是小牛电动,将近2米的身高和200斤的分量骑小电驴也毫无违和感,竟然还很…嘻哈?

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小牛电动近年来真的是备受潮流 ICON们“恩宠”。在2019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ChinaGT)期间,韩寒也在微博晒出与小牛电动车的合影,而且还是迈凯伦限量版!据说全球限量299台,售价9999元人民币……

无论是微博、抖音、还是综艺,随处都能看到和明星们一起“赶通告”的小牛身影,比如在片场一言不合就炫车技的罗晋,被迫营业在线“试驾”的孙俪,还有“娱乐圈的纪检委员”王思聪、“音乐才子”窦唯等等……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你的爱豆呢?

不少网友都表示实名羡慕小牛电动,妥妥的男神女神收割机!的确如此,小牛电动这几年来在外形设计上的“NIU”基因不仅为品牌吸附了大量的“颜控”粉,也在行业掀起时尚风向。当然,作为潮流 ICON们的心头好,小牛电动的实力还表现在用“科技”、“智能”等新潮玩法打造另类出行方式,让用户感受到新奇自由的出行体验。怎么样, 如此圈粉的网红体质,你爱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