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送礼落入俗套:NMN升级版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礼盒来了

中秋、十一双节即将来临,又要为送礼发愁了,除了月饼,还有什么礼物能够绿色、
2020-09-25 14:06 · 网络     

中秋、十一双节即将来临,又要为送礼发愁了,除了月饼,还有什么礼物能够绿色、高端又实用呢?近年来欧美流行送一些带科技感的东西,根据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的统计,68%的美国成年人计划购买至少一件高科技产品作为礼物,比如无人机、VR眼镜,还有偏健康类的科技产品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等等,接下来我们一起盘点一下。

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报告

督促跑步的无人机

如果你讨厌跑步,需要一个人督促你,陪伴你一起锻炼,然而恰巧你的所有小伙伴也都讨厌跑步,那么这架友善的无人机就有了销路——它可以作为你的炫酷跑步伴侣。这是一种四轴飞行器,名为Joggobot,它可以按照预先设定好的路线飞在你前方(通过侦测T恤衫上的装饰图案确定你的位置)而一路鞭策你前行。不过我们尚不知道假如你想停下来休息一会儿、喝杯咖啡,会发生什么后果;也许它会发射激光威胁你?

滑雪智能护目镜

这款增强现实护目镜可以说是滑雪爱好者的*伴侣,内置的微型抬头显示器能够显示你的速度、高度、天气、方向甚至是手机信息(与手机连接),还支持音乐播放,如果你喜欢高山滑雪的话,它不仅仅是一款有用的护目镜,也能*程度确保你的安全。

空气雨伞

虽然叫做空气雨伞,但其实看起来叫做隐形雨伞更形象,因为你完全看不到伞布,至于伞杆,很多人恐怕都猜不到它的用途。空气雨伞主要是借助风能为使用者挡雨。流动的空气能够改变物体的运动轨迹。空气运动速度越快,它的能量也就越强。而喷射的气流也可以将一些物体隔离开来。所以,他们就想利用气流,避免人们被雨淋湿,让气流形成一个看不见的雨伞。此外,由于减少了对塑料袋的需求,它同样是一款环保雨伞,是不是看起来很酷?

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

随着市场对健康需求日益增加,美国乔治城大学George D.Birkmayer教授(其父Walther Birkmayer教授是医治帕金森综合症药左旋多巴L-DOPA的发明者)在总结1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研发出最新一代科学抗衰产品NADH补充剂。

George D.Birkmayer教授

NADH全称:Nicotinamide adenine dinucleotide,中文名称是还原型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NADH通过进入人体内部,直接分解为NAD+和氢(H),同时在线粒体内释放一定的能量(ATP),在三者协同作用下全面解决健康问题,最终达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NADH进入体内高效分解为NAD+和特种生物氢,这样既提升了NAD+水平,也高效清除了自由基,*解决关乎衰老最核心的两个问题。加拿大卫生部证实NADH为天然健康物质;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NLM)所属的国家生物技术信息网站PubMed发布NADH人体实验论文,并证实服用NADH没有副作用。

然而这么好的东西却一直未被产量推广到市场,其原因是NADH自身的活跃性,导致进入人体内的NADH,能够吸收的部分非常有限,FDA曾客观描述NADH,除了怕光、怕水、怕高温和怕氧气之外,吸收过程中也怕胃酸降解,使得真正被吸收的部分变得非常有限,而克服这个难题,对制备工艺要求极高,一直是科学家攻克的难点,但随着近几年科技的蓬勃发展,已有相关的解决方案在美国的企业出现。

FDA对NADH不稳定性描述

专注于线粒体医学新药研发和营养干预的美国CELFULL(中译:赛立复)突破技术难关,利用特有的酶定向进化技术和*的Turn A递送体系,改善NADH的活跃性,研发出新一代更强更安全的科学抗衰老补充剂——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让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在长达2年的储存条件下依然能够保证稳定性,而且进入人体后不被胃酸降解,大大提升了吸收度。

在投入市场之前,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就获得了加拿大卫生部颁发的NPN(*产品认证)安全认证,在加拿大卫生部官网可直接查询到具体信息。

节庆送礼之风绵延数千年,特别是在中秋这样重要的节日,送点充满科学感的礼物不仅创新而且体面,特别是像NADH这样天然的健康类产品,送父母最适合不过!现在,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高端商务礼盒装隆重上市,趁着活动赶紧去京东旗舰店“抢”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