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恩启“赋能计划”起航,为中小城市提供优质的自闭症康复教育服务

2020年9月25日,国内自闭症康复教育领军企业恩启发布“赋能计划”
2020-09-25 14:13 · 网络     

2020年9月25日,国内自闭症康复教育领军企业恩启发布“赋能计划”,推出IDEA inside(爱迪因)中心,携手专业人士为中、小城市提供优质的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的康复教育服务。

恩启是一家致力于国内自闭症儿童康复行业的社会企业,为自闭症儿童及其家长提供康复训练与家庭康复辅导,包括儿童康复教育线上平台、特殊教育培训、自闭症儿童评测软件及SaaS管理软件授权、连锁儿童康复中心。

IDEA inside(爱迪因)是恩启旗下的赋能品牌,延续IDEA理念指导下的EIS体系,提供早期密集干预、融合预备、学前融合,儿童评估等专业服务,满足不同家庭的需要,使更多孩子有机会得到优质的康复教育服务。

恩启爱迪因将带动中小城市自闭症康复教育发展,促进教育资源平衡

调查显示,在中国专业的康复资源总是集中在一线城市,一直以来都是自闭症康复行业的痛点之一。很多家长为了不耽误孩子的“黄金干预期”不远千里带着孩子奔赴各大城市的专业机构。这些家庭,不仅要面临经济上的巨大挑战,长期的分离也会造成家庭关系的疏离。

在一份面向二三四五线城市家长的调研中,我们发现家长对一个好的康复机构的标准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在过去,好机构的标准集中在课程好、老师好、服务好以及环境好四个方面。但现在,家长更注重机构的课程是否体系化、是否全程数据化、效果是否可视化这三方面。此外,在保障孩子接受专业系统的康复干预基础上,节省时间和经济成本,是家长们的最为迫切需求。而IDEA inside(爱迪因),在这样的需求中应运而生。

自2016年确定战略,恩启立志要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典范,服务更多有需要的孩子与家庭。恩启的一个重要工作就是以专业输出等方式,帮助中小机构培养专业人才、提升专业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支持中小机构的发展。

作为恩启旗下赋能品牌,IDEA inside(爱迪因)全面承袭了IDEA的课程体系、人才培养体系、教材教具体系、软件支持体系和机构管理体系;教师队伍由恩启总部统一培训考核,确保康复教育服务专业、科学、系统。 在恩启IDEA直营中心,除了日常教学,还承担着教学研究的任务;在爱迪因中心,将教学研究的成果落实到具体的教学工作中,聚焦儿童康复教育的落地实施。

恩启赋能计划为家长、老师、专家、机构负责人提供强有力的后备支持

一直以来,恩启以互联网、直营连锁、教师培训三大业务板块组成康复教育动车组,通过打造恩启云课堂、VB-MAPP评估助手、恩启社区APP等垂直领域综合性网络服务平台、业内领头师资培训平台、中高端直营连锁康复机构,带动行业快速发展。其自主研发IDEA课程体系、人才培养体系、教材教具体系、软件支持体系、机构管理体系,开发教学、教务、家校一体化,机构管理软件,构成行业SAAS服务平台。

本次恩启“赋能计划”,以恩启IDEA直营中心服务一线城市,开展教研科研、建立标杆、带动支持帮助其他机构;以IDEA inside(爱迪因)中心的专业体系为二-五先城市赋能,全面应用恩启的课程体系、人才培养体系、教材教具体系、软件支持体系、机构管理体系;以恩启社区、IDEA在家等软件赋能家庭,依托互联网及赋能中心开展家庭赋能,AI私家康复师、专属远程家庭指导,让康复效果数据可视化。

对于家长而言,恩启爱迪因的出现让他们有了更多的选择,爱迪因将专业康复教育服务送至身边,让更多家庭有机会享有专业康复教育的机会。对于业内康复教室而言。恩启爱迪因让他们的就业和自我提升有了更多的选择,在家乡也有机会接受国内*的培训课程,为长远职业发展打下稳固基础。对于整个自闭症康复行业而言,恩启将“深度探索不同孩子、不同家庭的需求,运用科技的力量,在提升教师专业度的同时,将更多的公益课程、网络服务输送给家长,让普通家庭、三四线城市的儿童,也有机会得到优质的康复教育服务”作为现阶段最重要的工作,将提升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为己任,不断创造为行业“赋能”的机会。

爱迪因不但可以帮助更多区域因距离、经济等错过“黄金干预期”的儿童及其家庭,更为想要在业内长期发展的老师、专家、负责人等,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备支持。

恩启IDEAinside赋能计划,面向三类人群开放合作

当被问起哪些机构可以成为IDEA inside中心,得到“赋能计划”的扶持时,恩启表示:恩启的教师分为P、I、D、E、A五个等级,他们会鼓励恩启D级以上的员工回乡创业,让他们把在恩启学习的专业知识、练就的一身技能、和更高水准的经验带回家乡,帮助家乡提升康复教育水平。

恩启也会选择认同恩启理念、有能力、愿意为行业长远发展不断优化提升的专业人士,共同携手将专业、科学、系统的康复教育观念,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同时,恩启也会寻找对自闭症儿童康复起到助力作用的医疗单位或专业组织,合作打造有特色的康复训练机构。

在未来,恩启会继续加大自闭症康复教育研究的力度,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软件开发、家庭支持等方面全线发力,以实现“精准康复”。 持续以科学技术为核心驱动力,用“互联网、教师培训、软件支持”三驾马车,全面支持各级城市、地区提升康复教育专业水准,携手为全中国自闭症儿童提供优质的康复教育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