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恩启“爱迪因”与新世纪儿童医院开展战略合作,共谋孤独症康复新发展

2020年9月23日,恩启(北京正在关怀科技有限公司)与成都武侯新世纪大悦城门诊部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爱迪因新世纪大悦城中心举行,
2020-09-25 14:09 · 网络     

2020年9月23日,恩启(北京正在关怀科技有限公司)与成都武侯新世纪大悦城门诊部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爱迪因新世纪大悦城中心举行,双方确立深度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孤独症儿童干预康复事业。

成都新世纪妇女儿童中心医院CEO徐瀚、恩启总裁王伟、恩启教研总监徐紫薇、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儿童神经内科主任胡文广、成都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徐若梅、成都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主任陈萌新、成都新世纪大悦城门诊门诊部医疗主任陈旭军、成都爱迪因新世纪大悦城中心主任薛丽妮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徐瀚与王伟共同签署了企业合作协议,并现场回答媒体记者的提问。

据了解,孤独症又称自闭症,在临床上是一种广泛性的发育障碍性疾病。由于病因不明,近年来全世界的孤独症发病率都在呈逐渐上升的态势。在我国,孤独症患病率约为1%,孤独症谱系障碍人群超1000万,其中孤独症儿童(14岁以下)超200万。然而,据调查显示,我国能接受科学康复训练的孩子只有7.7万,搭建更多更专业的康复平台,是行业亟需解决的问题。

本次恩启“爱迪因”与新世纪开展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使更多自闭症儿童抓住有限的“黄金干预期”,尽早融入社会。据悉,作为恩启旗下赋能品牌,爱迪因全面承袭了恩启IDEA的课程体系、人才培养体系、教材教具体系、软件支持体系和机构管理体系;教师队伍由恩启总部统一培训考核,确保康复教育服务专业、科学、系统。

签约仪式上,成都新世纪妇女儿童中心医院CEO徐瀚在致辞中表示:“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孩子的健康更是牵动着整个家庭的心。很多家长为了不耽误自闭症儿童的“黄金干预期”不远千里带着孩子奔赴各大城市的专业机构,但这对于一个家庭而言,不仅要面临经济上的巨大挑战,长期的分离也会造成家庭关系的疏离。为此,新世纪医疗集团与恩启进行了深入合作,从年初与恩启在北京的儿童康复项目启动到此次的成都爱迪因大悦城中心的落地,我们将携手同行,为自闭症儿童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恩启总裁王伟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并表示“面对全国约300万的孤独症儿童对高水准康复服务的需求,恩启相信:要想系统的解决康复教育水品落差问题,需要做好三件事:师资、标准化、可扩展性。爱迪因是恩启赋能战略的重要一环,联手新世纪医疗为广大的孤独症患儿及其家庭提供优质的康复教育服务。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

据悉,恩启是一家致力于国内自闭症儿童康复行业的社会企业,也是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行业最权威、*影响力的品牌之一。自成立以来,恩启坚持为自闭症儿童及其家长提供康复训练与家庭康复辅导,包括儿童康复教育线上平台、特殊教育培训、自闭症儿童评测软件及SaaS管理软件授权、连锁儿童康复中心等一体化服务。目前,恩启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开业了5家直营中心,在各地建立了示范样板和资源中心,为接下来服务全国的机构打下了坚实基础。

成都新世纪大悦城门诊,位于成都大悦城5楼,占地2600平米,依托新世纪医疗集团(股票代码:01518.HK)和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强大后盾,建立了以来自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为主的专业医疗团队。始终以患者为中心,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医疗服务的家庭提供国际标准医疗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