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连华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有我们更简单!

华讯投资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讯投资”),成立于2000年, 是我国最早开展证券投资咨询业务公司之一
2020-09-25 17:13 · 网络     

大连华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讯投资”),成立于2000年, 是我国最早开展证券投资咨询业务公司之一。20年来,每天都在做同一件事情,那就是——让投资变得更简单!

时间是获利的玫瑰,华讯投资以宏观政策为突破口,以产业链分析为切入点,对前瞻热点进行深度调研,传播正确的投资理念,帮助投资者掌握正确的投资机会。在20余年的经营过程中,始终坚持“诚信铸就品质,创新引领未来”的经营理念和“投资有我们更简单”的企业愿景,先后受《证券时报》《凤凰财经》《金融界》《每日经济新闻》等知名财经媒体报道,在证券投资咨询行业拥有极高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美誉度。

华讯投资的主营业务包括从事证券投资咨询业务;企业策划;工艺品销售;经营广告业务;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教育信息咨询(不含专项审批);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辽宁省内互联网信息服务);呼叫中心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对外投资公司6家,具有分支机构5家。

秉持着“凝聚金融科技智慧,打造移动智能投顾管家”的初衷,华讯投资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华讯股票APP在客观、量化、系统分析的基础上,提供战法教学、指标分析、叠加投顾咨询相融合的服务,通过“电脑+人脑”的方式,构建适合自身的系统化操盘方法。

其特色功能涨跌天机通过天机资金、天机趋势、天机动能三大指标,从资金、趋势、动能三个维度对个股趋势买卖时机给出提示,指标同时翻红买,同时翻绿卖,让投资者轻松判断买卖点。同时投资顾问每日通过直播、视频、观点等形式,为投资者解析交易市场,教授投资理念和产品使用方法,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的理念,更好的把握市场机会。

寻求创新、发展与稳定的动态平衡,共同促进金融业良性发展是时代赋予华讯投资光荣的使命和责任。为进一步适应金融市场变化、支撑业务创新、实现运营降本增效,华讯投资持续优化核心系统并逐步融入微服务、云原生、容器等新理念和新技术,自主研发出CRM华讯运营支撑系统统一管理客户资源。据统计,华讯投资累计服务投资者超过十万人次。

同时,经过20年的积累与沉淀,秉承“诚信铸就品质,创新引领未来”的经营理念,华讯投资已经拥有一支近60余人的投资顾问团队,从资产配置、投资咨询到日常服务等全方位支持证券投资咨询业务发展,在各分支机构中起着重要支撑作用。制定了利用严谨科学的考核机制打造纵向上的统一标准梯队,对于投顾的专业水平进行评价,进一步激励投资顾问由“要我学”变成“我要学”,还通过组织各种培训及活动在横向上建立能力生态化,让员工各种能力都能够很好的生存发挥,两种维度合力打造华讯人才矩阵。

信任源于实力,实力源于专业。华讯投资始终以打造行业*的金融科技企业,铸就中国*的证券服务品牌为使命,帮助广大投资者朋友降低投资风险,提高边际收益率,同时保持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在深圳这个国际金融创新中心的丰沃土壤上抢滩智能投顾服务的科技蓝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