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讯股票:创新深耕金融科技 稳步提升投顾服务

大连华讯发现随着“互联网+”在金融领域中不断深化,传统金融行业更是借着这股东风实现快速优化转型
2020-09-25 17:15 · 网络     

大连华讯发现随着“互联网+”在金融领域中不断深化,传统金融行业更是借着这股东风实现快速优化转型,推出互联网金融的新模式。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先驱者,大连华讯一直致力于传统投资咨询业务与金融科技的融合与创新,每年投入大量成本用于量化投资分析和智能投顾领域。

立足于现今时代发展特点,华讯投资推陈出新,推出了一款更加适合投资者的炒股软件—华讯股票。在客观、量化、系统分析的基础上,提供战法教学、指标分析、叠加投顾咨询相融合的服务,通过“电脑+人脑”的方式,让投资者在投资路上的装备更加全面,构建适合自身的系统化操盘方法。

华讯股票是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借助指标模型分析交易数据,将投资大师的操盘秘笈进行量化,揭秘股票上涨三要素:根据天机动能、天机资金、天机趋势三个角度研判个股价格走势趋势,精准把握买卖时机;根据模型分析盘整期间交易数据,围绕三线原理精选出大概率具备主升行情的个股,直观明确高效。它集成了大师智慧成

为了大连华讯*的涨跌天机指标和天机股票池两大功能。rId6

除此之外,华讯股票不仅有大师在线教学,采用图文、视频、直播等立体形式助你全面掌握操盘工具的使用方法,还有大师在线直播、在线诊股,全方位解决您在股票市场的“疑难杂症”。

为满足不同类型、不同层次客户对金融数据服务的需求,华讯投资依托雄厚的研发实力、专业的研究团队,投入大量资金专心打磨华讯股票软件。大大降低了广大投资者获取信息的成本,将投资者教育工作落地细化,做到“精于心,简于形”,让投资者在风云突变的股市找到契合自身的投资方法。

数字经济时代之下,科技与互联网不仅改变了金融的方式,还让金融更安全、智能和普惠。把探索数字化服务模式作为投顾服务转型下半场的主攻方向,要真正实现“轻经营”和“轻管理”,也必须依靠科技的力量。在互联网金融与科技金融共生的道路上,大连华讯依然任重道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