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厦门国际银行主动降息推出多样化产品 提升品牌温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国际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聚焦“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
2020-09-27 11:06 · 网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国际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聚焦“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贯彻落实我市“一行四局”《全力以赴做好厦门市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的指导意见》,做好金融精准服务,持续优化、更新银行再贷款业务配套产品及政策,加强对实体经济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金融服务支持力度,全力支持“稳企业保就业”,让许多一筹莫展的小微企业获得金融扶助及时雨,仅今年2月-7月之间,厦门国际银行便为外贸、交通运输等五大行业相关企业提供信贷支持超450亿元。

作为一个有责任和担当的银行企业,厦门国际银行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推出温暖服务送上门,通过主动降息解急困。其中厦门恒歌商贸有限公司就是受益者之一。

厦门恒歌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从2018年进入航空服务领域,在一年多的时间内成功开辟了多条飞往东南亚的航线。2019年底,公司准备在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增加航线条数、扩大公司规模,厦门国际银行开展合作。就在公司成功获得贷款、准备下一步开拓之时,突然而来的疫情让一切陷入僵局,上百万的订金付了出去,签好的多条航线被迫暂停,公司场地租金和员工工资的多重压力也逐渐显现。

正当厦门恒歌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苦恼时,厦门国际银行的客户经理主动联系了他,说他们行有扶持小微企业的政策,可以把贷款利率降低。在*次降息后不久,厦门国际银行再次为恒歌商贸降息,并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设计了相关方案,利用普惠利率进行扶持。

对厦门恒歌商贸有限公司来说,多亏有了厦门国际银行的及时帮助,在最艰难的时刻,公司并未辞退任何员工,还给员工照常发放工资,20多位员工的生计得以维持。恒歌商贸的员工小高告诉记者,从疫情发生到现在,公司仍为他们保留职位、缴纳五险一金,充分尊重他们的个人选择。

疫情发生以来,和恒歌商贸一样受到影响的本地企业不在少数。针对外贸、交通运输、批发零售、文化娱乐、住宿餐饮等受到严重影响的行业企业,厦门国际银行持续加强信贷支持力度,通过丰富产品服务、增加授信额度、下调客户融资利率、支持线上申请以及开辟绿色通道、简化申请材料和办理手续、提高审批效率等举措,积极满足企业合理的融资需求,温情化品牌开出了耀眼的“花朵”。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