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曝:上海一企业中秋节给员工发“BYT”网友评论炸开锅,企业回应

2020-09-27 16:54 · 网络     

近日,一段“上海某企业中秋节给员工发避孕套”的视频火爆网络,发视频的男子表示:“使用后,还要上交体验报告”。9月25日,该公司负责人回应称:这是内部产品,希望员工试用提意见,完全遵循员工自己意愿,不会强迫员工使用。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一名男子在晒企业发的中秋节福利,不仅有一盒月饼,还有两盒安全套,“让我们国庆节尽情发挥,等国庆节结束之后,写体验报告。”该男子最后调侃道:这让单身狗怎么办?除了视频,记者还看到一份该企业放假通知,其中第二条写到:9月份入职的新伙伴有福利奥,每人将获得两盒“名流mo”避孕套新品,如果体力支持可以在国庆节期间尽情发挥,节后业务部门会和大家收集使用体验。

网友看后,评论炸锅了,纷纷表达自己的意见,“企业这是催你解决单身问题”“公司也来催婚”“能发女朋友吗?”“多么人性化的公司,哈哈哈”......

25日,记者联系到了上海名邦橡胶制品有限公司,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是一家全国排名靠前的国产安全套生产企业,这次之所以给新员工发安全套,其实是我们内部新品试用,只不过恰好遇到国庆节、中秋节。我们希望新员工能试用自己家的产品,提供意见,同时也对企业有更好的归属感。”该负责人还表示,完全遵循员工自己意愿,*不会强迫员工,“如果意见提的好,我们公司还会有奖励”。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