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0北京向东,天洋北京LOGO占据C位

近日,“2020年北京与河北廊坊北三县项目推介洽谈会”成功举办。33个签约项目, 计划投资额达215亿元。
2020-09-28 09:23 · 网络     

近日,“2020年北京与河北廊坊北三县项目推介洽谈会”成功举办。33个签约项目, 计划投资额达215亿元。协同创新,共享发展。这是继去年52个项目签约落地后,北京针对北三县推出的又一大手笔,推动北三县全速发展!

从3月国家发改委颁布《北京市通州区与河北省三河、大厂、香河三县市协同发展规划》,到8月廊坊市委决议举全市之力推进北三县与通州协同发展……2020,北京一路向东。燕郊,作为北京向东*站,大势崛起。

天洋北京LOGO|3.3未来社区,国贸东,150万平米北京青年*微城市,50种令人尖叫的生活方式。坐拥*地段,迅达国贸、地铁通勤、邻大悦城,2020北京向东,这里是C位。

01北京LOGO:20分钟到国贸

国贸CBD,*中央商务区,鳞次栉比的城市森林,这里承载着北京的繁华与现代,承载着无数青年的光荣与梦想。

天洋北京LOGO,燕郊*位置、环京首站之地,20分钟迅达国贸。紧邻京通快速,与通燕高速和102国道无缝链接。距北京地铁平谷22号线和京唐铁路站仅2公里,多条公交线路,多维交通体系。

02北京LOGO:与通州一河之隔

通州,北京行政副中心。这里是京杭大运河的起点,自古沟通南北、通达天下;如今顺势崛起,开启全“欣”时代。

北京“新二环”,副中心门户。天洋北京LOGO,与通州行政副中心一河之隔,距离北京市政府仅7公里,是连接北京、燕郊的桥头堡。乘政策东风,尽享通州与北三县协调发展红利。

03北京LOGO:潮白河畔、水岸生活

潮白河,京东*大河。全长467km,贯穿京津冀。水绿相依,湿地森林环绕;一桥飞架,即刻入京;一河两岸,协调发展。

天洋北京LOGO,潮白河畔,*地段。乘风行水上,自然生态、养财涵气。独享潮白河东400米水岸线,收揽一线河景。独特打造滨河体育公园,三季有花、四季有景。

04北京LOGO:国贸东,北京青年*微城市

我们以青年之名,为后浪们打造一片自由之海。这里,是所有青年活出自我、开启人生无限可能的舞台。

天洋北京,38-74平米钻石户型。低总价,不限购。总价60万起,自住可守住北京,投资可保价增值。

20分钟到国贸、与通州一河之隔、潮白河畔、水岸生活……天洋控股集团北京LOGO | 3.3未来社区,国贸东北京青年*微城市。2020北京向东,这里是C位!VIPLINE:010-6159 1000。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