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不管是什么NMN品牌 消费者认准这三点可避坑

2020-09-28 12:02 · 网络     

NMN抗衰功效早已公认,吸收效率却一直困扰着*生物学术圈。2019年,由范布利思.梅利恩博士负责的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和奥克兰大学基因研究中心联合小组,终于拿下NMN研究里程碑,人体吸收率在基因技术介入下,达到惊人的98%。据悉,该品牌命名为EZZ NMN基因能量片,目前已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在国内大热。

最近,很多人让笔者聊聊这个国内大热的NMN品牌EZZ。其实,我们评价一款NMN主要看的就是三点,研发实力、认证标准和吸收率。下面,我们就从这三个角度来聊聊这个品牌。

首先,研发实力上,EZZ是背靠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的研发实力,针对人体基因的吸收特点研发的,这证明这个品牌主打的就是吸收好。

其次,认证标准上,据我了解,EZZ NMN应该是行业最早获得澳洲TGA认证的品牌,在国内没有对NMN行业实现标准准入的情况下,评价NMN的含金量一个重要标准就是认证标准的等级。澳洲TGA认证已经是行业最高的认证标准了。

第三是吸收率,EZZ这款NMN官方给出的吸收率是98%,这是一个很高的数字。因为一般NMN的产品进入体内后,受代谢损耗,真正的吸收率一般只有30%左右,相比之下,EZZ NMN的吸收率还是不错的。我想这可能就是EZZ打出自己是第三代NMN的原因。

其实,不管是什么NMN品牌,消费者选购时只要认准这三点,就能避免被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