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开展“识别金融诈骗,远离金融陷阱”讲座

为贯彻落实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教育活动
2020-09-28 17:04 · 网络     
为贯彻落实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教育活动,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2020年9月22日,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与西城区椿树街道联合开展“识别金融诈骗,远离金融陷”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社区线下宣讲+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开展,特邀北京紫华律师事务所银行刑事业务部主任王帅律师,以案例分析等方式,普及基本金融知识,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演讲从常见的投资误区切入,引出群众关心的金融消费领域热点问题,通过传授防骗“心法”,帮助消费者厘清科学理性的金融逻辑,从而做出正确的投资决策。王帅律师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受社区观众的好评,引发线上热烈讨论。
  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始终关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通过建立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不断探索多元化纠纷解决模式,强化风险管控,实现稳健发展。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北京分公司进一步搭建金融知识多维宣教格局,将宣教热点精准有效覆盖到消费者群体,提升其金融素养,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责任承担意识、理性投资意识,助力构建和谐的绿色金融消费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