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州味知香 带你走进半成品便捷菜领域

在疫情特殊期间,半成品市场快速增长引来众多企业加码布局。疫情过后,人们饮食恢复正常,半成品市场增长空间有多大?半成品能否成为新的市场机遇?
2020-09-29 10:34 · 网络     

在疫情特殊期间,半成品市场快速增长引来众多企业加码布局。疫情过后,人们饮食恢复正常,半成品市场增长空间有多大?半成品能否成为新的市场机遇?

从表象上看,疫情期间,餐餐叫外卖健康伤不起,天天下饭店钱包受不了,而半成品菜不用择,不用洗切,拿回去直接下锅,方便、快捷、低成本又有营养,这几个特点成了吸引众多消费者青睐的压倒性优势。

从深层次上看,这更是产业深刻变革地呼唤,是水到渠成地发展。农业工业化,工业服务化,三产融合发展,这一趋势通过餐桌来体现,正是半成品菜。

半成品菜是以农产、畜禽、水产品等为主要原料,经过洗、切及配制加工等处理后可直接进行烹饪的预制菜品。目前我国预制菜占冻品市场20%左右,而在饮食习惯类似的日本则占到60%,这意味着预制菜未来将有潜力成长为万亿级市场,半成品便捷菜市场广阔。

所以加盟半成品便捷菜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前景好,市场大

各大餐饮品牌纷纷入局。

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越来越追求方便快捷的生活方式,半成品菜不用洗,不用切,不用调料,解决了上班族的做饭难题,未为广大家庭提供了更全面的餐桌解决方案。

投资小,周转快

低成本、低租金、不压货、不囤货

属于快消品行业,基本不赊账,随结随走,现金流动性高

半成品品牌那么多,我为什么选择加盟味知香?

1、 品类多,产品研发能力强

味知香成立于2008年,经过十余年的探索与打磨,已形成了种类丰富、形态多样的产品结构,产品品类达到两百余种。目前,该企业拥有“味知香”和“馔玉”两大品牌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公司还创新开发“味爱疯狂”系列高端火锅食材、火锅底料,“搜香寻味”系列各地特色美食等全新品类产品。

2、 承保监测,权威安全

所有的产品均遵循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生产过程中设置了专门的车间质量控制人员,对生产全过程进行质量监督与控制。质量部对每批产成品进行抽检,检验合格的产品作为产成品入库,检验不合格的则进行销毁。此外,味知香定期聘请第三方检验机构对公司的原材料和产成品进行检验,以保证公司产品的质量。

3、政策扶持,经验复制,助力每个创业者圆梦

1)经验丰富的模式复制:超千家门店经营管理成功经验,专业的门店运营管理团队,协助门店的日常运营。

2)统一标准的门店打造:设计人员根据门店情况,进行统一的门店外观设计,保证店面品牌形象的统一规整性。

3)多样有效的营销方案:协助门店进行各季度主题营销,配合门店进行自主营销活动。

4)推陈出新的产品研发:根据季节时令开发新产品,提高门店的竞争力,为门店带去源源不断的商机。

5)专业健全的管培体系:业前培训、到店教学、一对一指导并解决门店问题,定期进行区域集中培训。

6)全称冷链的产品配送:自有物流体系,产品全流程进行专业冷链配送,保障产品新鲜度和质量。

7)贴心细致的全程支持:从选址开店到订货营销,全方位进行支持,让加盟无后顾之忧。

具体加盟政策、流程等详情,请咨询味知香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