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立个flag丨这个国庆我不坐大巴、不开车,骑两轮电动车回家!

2020-09-29 16:55 · 网络     

作为一个大龄单身未婚青年,你们知道我逢年过节*的困扰是什么吗?

催婚?不存在的!我*的困扰其实是,即便我离家只有100公里,但每次都要陪着南来北往的车友们堵在高架和高速口。明明下了高速再开五分钟就能到家,却咫尺天涯!!所以这个国庆我要干件大事,那就是骑着新入手的两轮电动车回老家,演绎现实版的“挑战不可能”系列!

之所以有这个想法,也是因为前段时间看到雅迪发布了冠能系列新品,说是这个系列的两轮电动车搭载了TTFAR7级增程系统,一次充电,多跑一半,官方鉴定机构鉴定,冠能系列能跑122km的里程。掐指一算,老家离我工作的地方也就100km,我大可以试一下啊。虽然将信将疑,但还是入手了一辆雅迪冠能T5。拿到手之后就立马骑着它去了趟工厂,回程的路上我总怕突然没电,没想到来回110km的里程居然顺利跑下来了。经过这一趟,我对雅迪冠能T5的续航能力建立了信心,感觉骑着两轮电动车回老家的大计可以安排上了。

虽说是冲着超长里程入手的雅迪冠能T5,实际骑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发现这款车的空间表现也不很错。以前我觉得这些运动款的两轮电动车中看不中用,装不下什么东西。但是冠能T5不一样,它有约26L超大座桶,可以轻松收纳头盔、雨衣、充电器等物品,国庆回去给老爸带两瓶酒也是妥妥的。然后还有*承重约25Kg的隐藏式前挂钩、双前置物槽可以放东西,340mm的超大踏板档距,到时候单位发的水果和月饼可以全部带给老妈。老太太薅到羊毛的满足表情已经可想而知了~

其实*次尝试骑两轮电动车回老家还是有点顾虑的,害怕骑那么远会不会很累。不过现在看来,这种顾虑有点多余。雅迪冠能T5的座垫长达700mm,加上座垫本身也很软,所以坐上去挺舒服的,不会觉得硬硬的。而且座垫、车把、踏板之间的距离也挺合理的,我176的个头骑着还挺舒适的。

对了,说到两轮电动车的舒适性,还得说一下减震,这个想必大家都比较关心。买车的时候,店员跟我说雅迪冠能T5有大概330mm后液压减震、超14圈减震弹簧、行程增加约10mm,而且支持5级调节。说实话我也听不懂这些,但骑起来很稳倒是真的!就连乡间那种石子路,骑起来都不废腰。

哎呀,说的我都有点小期待了!*次骑着两轮电动车回老家,想想还有点小激动,今天先在此立个falg,十一之后再来跟大家汇报行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