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蛋壳筑梦公寓举办2020奖章颁发仪式

10月27日,蛋壳筑梦公寓举办“2020奖章颁发仪式”,奖励在这个不平凡的一年里,每一位努力奋进、坚守职责的蛋壳筑梦人。
2020-10-30 09:45 · 投资界综合     
   

在行业寒冬的2020年,国内*的集中式公寓——蛋壳筑梦公寓逆流而上,创造了多项成就:疫情期间租客+工作人员全员0感染;整体实现二级盈利;成功新开3家门店...

10月27日,蛋壳筑梦公寓举办“2020奖章颁发仪式”,奖励在这个不平凡的一年里,每一位努力奋进、坚守职责的蛋壳筑梦人。

22

据了解,蛋壳筑梦公寓此次授予的奖项较多,除了表彰各自岗位的优秀员工、优秀团队外,还有一项特别的奖项——战疫纪念章。据了解,在抗疫最艰险的时期,全体蛋壳筑梦公寓运营人员展现出了强有力的团队凝聚力和责任感。疫情期间全员在岗,在防疫工作实践中不断总结,完善出成套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确保了抗疫的圆满成功。

“感谢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持续发光发热,保障了蛋壳筑梦公寓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延展,为核心业务保驾护航!”蛋壳筑梦公寓的相关负责人同时表示,蛋壳筑梦公寓的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合作企业以及各位租客的信赖和支持,奖章再多,也不及客户的一次认可和鼓励。未来,他们将继续深耕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服务企业员工,解决他们的住宿难题。

微信图片_20191220095220

微信图片_20200408233911

作为中国互联网集中式公寓品牌,蛋壳筑梦公寓致力于满足都市新时代职工、服务从业者追求舒适安全的居住需求,专注于打造企业级公寓,提供一站式的员工生活居住解决方案。包括员工入住登记、租后管理全程托管,定期消防检查、24小时值班管家,消除隐藏的消防风险、治安风险,让企业管理者节省很多人员管理成本。在空间功能的配套上,为了让职工的居住更为舒适和便利,筑梦公寓配备有会客区、洗衣房、健身房、厨房等公共空间,而在价格方面,以蛋壳筑梦公寓十里河二店为例,其中6人间的床位价格在900元以下。换句话说,在一线城市核心区域,单人住进来花费还不到千元。

据了解,目前,筑梦公寓已进驻北京、上海、深圳三个一线城市,服务超过数百家企业客户。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