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DG资本携手轻松集团走进浙大、复旦等全国多所高校 开启2021校园招聘

2020-10-12 14:04 · 互联网     

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这让2020成为了史上“最难就业季”。为解决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难题,同时为企业的未来“添砖加瓦”,近日,IDG资本联合国内最值得信赖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集团走进浙江大学等高校,开放多个岗位,为应季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图片4.jpg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投资基金,IDG资本是中国风险投资行业的*者,不仅向中国企业家们提供资金,并且在投资后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和支持,IDG资本始终专注于投资中国技术型企业以及以技术和创新为驱动的企业,并对其提供资金、经验、商务关系等强有力的支持。

轻松集团自2014年9月成立起,历经6年的高速发展,6年的沉淀与蓄力、创新与突破,只为完成“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的使命。如今,轻松集团不仅在发展规模上处于行业*地位,更树立起*的口碑,在业界*市场竞争力。

图片5.jpg

据了解,轻松集团自成立之后发展迅猛,不仅得到了民众的支持,也获得了来自官方的认可。2016年9月,轻松集团旗下的轻松公益成为民政部指定的首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

如今轻松集团已经搭建起集轻松筹、轻松互助、轻松保严选、轻松公益、轻松健康五大板块环环相扣的“全面健康保障体系”,帮助用户抵御健康风险。

健康保障体系的建设不仅能帮助民众获得有效的健康保障方案,更在“精准健康扶贫”领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在此前召开的轻松集团6周年庆“只为用户而生”健康保障战略发布上,轻松集团秉持“只为用户而生”的理念,发布一城一保•百城普惠健康保障计划、中联朵尔互联网肝病中心、慢病管理联盟2.0三大健康保障战略,为中国健康行业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轻松集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认可,也离不开自身的努力和创新。作为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为了更好地发展,轻松集团在此次的联合校招中准备了包括产品类、运营类、技术类、市场类的多个招聘职务,旨在招纳新鲜血液,在“只为用户而生”理念下与优秀的人才携手开启健康行业新局面。

此次,IDG资本携手轻松筹走进多所高校,不仅为企业招纳优秀人才,更是积极传递轻松筹的健康理念和企业愿景,希望与更多人一起携手唤起国民对于健康保障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