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资企业出海如何善用欧洲人才?专家在线分享问答

2020-10-12 14:26 · 网络     

邀您参加中资出海行家在线分享:中国公司如何善用欧洲人才?插图

今年,诸多不确定因素笼罩全球劳动力市场。

为了更好地把握这个全球人才流动治理的分水岭,荷兰外商投资局(NFIA)即将在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5日下午2点举办《中国公司如何拓展海外 善用欧洲人才?》在线视频研讨讲座,包括专家直播连线问答环节,为中资企业解疑答惑,并带来*手的最新出海动态。

回顾2020年初,全球人才流动骤然停止,如今逐步恢复,许多行业正在面临颠覆性的改变和潜在的机遇。

面对长期以来中国与欧洲之间、欧洲各国之间关于人力资源、财税法律的差异,以及最新的变化趋势,中国企业该如何把握战略发展的契机?

如何在动态变化的国际环境中建立并管理好在海外的本地团队?

邀您参加中资出海行家在线分享:中国公司如何善用欧洲人才?插图(1)

本次荷兰外商投资局聚集了在欧洲人力、法律、税务与企业管理方面拥有资深经验的多嘉宾,包括荷兰外商投资局中国事务首席代表、荷兰驻上海总领事馆工业事务领事钟铠任(Roland Brouwer)和荷兰外商投资局华北地区事务首席代表沈勇(Steven Shen),以及来自阿姆斯特丹投资局高级项目经理王敏琴(Minqin Wang)、中国电信法国及荷比卢地区总经理崔嵘(Ronica Cui)、力马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公司总经理常文佳(Jasmine Chang)、荷兰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中国业务部主任陈今(Jin Chen)。

阿姆斯特丹投资局高级项目经理王敏琴,作为荷兰政府官方地方投资局的成员,在协助企业投资荷兰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实地经验,擅长服务中国与亚洲企业出海落地。本次在线讲座将围绕“为什么企业会选择阿姆斯特丹?” 主题,一一解读国际企业与人才在荷兰的工作与生活的决定因素与优势。

崔嵘作为特大型国有企业中国电信在法国及荷比卢地区的总经理,其在开发和运营大型项目与新业务建立方面拥有超过18年经验的专家,善于在国际多元文化环境中管理团队,拥有业务开发、销售管理和合作伙伴管理等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本次将以“风雨兼程,同路有人。”为主题,与同行们聊聊特大型国有企业在欧洲市场上招人用人的困难与经验,以及如果做好与本地员工相处融合的一些经验体会。

常文佳作为总部位于荷兰鹿特丹的力马人力资源总经理,管理业务覆盖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瑞典等地。在立足欧洲,服务中国方面,为在国际化道路上的中资企业提供招聘、绩效、培训、整合一站式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和管理服务。她将从荷兰用工切入,剖析中资企业国际化进程中最新的人力资源问题,谈谈“中资出海,人力先行”的话题。

荷兰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中国业务部主任陈今,职业生涯始于普华永道,并于2017年加入致同荷兰,成为其转让定价的创始人之一。至今已协助在不同行业的跨国企业进行与转让定价模型、争议解决、预约定价协议谈判、金融服务、风险缓解、价值链优化策略、业务重组,常设机构的利润分配,以及引导知识产权制度和欧洲的公司间政策方面的服务。

以上关注中资企业出海的业内专家将为中国的企业管理者、投资人、人力资源合伙人等关注企业发展与人才战略的群体,进行逐一对比、剖析利弊、分享实战经验。

参与方式:

通过搜索关注“荷兰外商投资局”微信公众号,您可以直接获取本次活动的预约注册入口,分享开始前您将通过邮件收到进入在线直播会议的网址。

如果您在看到本次获得信息时,已经错过了在线分享的活动,您同样可以在“荷兰外商投资局”公众号、微博与网站索取资料,持续获得关于投资欧洲的最新资讯与成功案例分享,希望与您取得联系。

邀您参加中资出海行家在线分享:中国公司如何善用欧洲人才?插图(2)

荷兰外商投资局(NFIA)是荷兰经济事务与气候政策部下属分管外商直接投资的专责机构,其职能是从政府层面为计划在荷兰设立公司、扩大或重组现有荷兰运营机构的外国企业提供免费的支持与协助。截至目前,中国企业在荷兰设立了近700家直接投资企业。中国已连续多年成为是荷兰第二大投资来源国,荷兰也是中国企业赴欧盟投资的主要目的地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