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以优质招聘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58同城成为啄木鸟前进路上好伙伴

2020-10-13 12:37 · 网络     

在安装维修服务领域,1995年创立于重庆的啄木鸟家庭维修业务覆盖面广,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城市设有27家直营子公司,全国覆盖近2200多个城市,为广大居民、单位提供各类维修、保养、安装等服务。近6年来,啄木鸟一直选择58同城招聘作为合作伙伴,为企业提供多城市招聘服务,精准契合啄木鸟需求。啄木鸟人事负责人表示:“58同城招聘帮助我们在全国多个城市快速发展招人,不仅效率高,人才选择也很多”。    

    人才储备量大、简历质量高,58同城招聘为啄木鸟精准招才

目前,啄木鸟家庭维修拥有4000余员工,业务分布在全国2264个县级以上城市,各个子公司都有不同招聘需求,主要招聘各类技术专业类维修工程师,对技术专业度及工作经验要求较高,每年招聘需求量约为1000人。面对庞大的招聘需求,58同城积极发挥国民招聘大平台作用,依托覆盖全国28个城市的分公司、遍布全国各地的人力资源,以及超4亿高活简历库,有效帮助啄木鸟家庭维修招募合适人才。

与58同城合作6年来,啄木鸟家庭维修历任人事负责人对58同城的中基层人才储备量和简历质量非常认可。“58同城招聘的产品非常多元,还能自由搭配,在招聘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能通过各类资源组合使用,达到很好的招聘效果。”除了为企业节约经济成本,58同城招聘发布岗位后能快速获得求职者响应,为啄木鸟家庭维修节约了时间成本,同时还减少人员流动造成的损失。

    专人售后服务及时响应企业需求,线上线下活动提升招聘附加值

不仅是丰富优质的人才储备备受企业好评,58同城招聘细致的售后服务也深受啄木鸟家庭维修信赖,巩固了双方的长期良好合作关系。

目前,58同城招聘对每位客户配备专人进行售后服务,能够快速响应和解决客户需求。在售后专员的推介下,58同城招聘的精品职位、刷新、推广币等功能被啄木鸟广泛应用。其中,精品职位和刷新功能满足日常人员补充和储备需求,推广功能则帮助企业覆盖更多求职者,增加职位曝光量,有效弥补旺季大量人才缺口。

在与58 同城招聘合作期间,啄木鸟家庭维修不仅能享受线上线下服务优惠,还可获得更多附加值。58同城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能帮助啄木鸟等企业HR扩大行业学习交流圈,提升品牌影响力。此外,啄木鸟家庭维修HR还能参与包括菁英大学公开课、HR大讲堂在内的多元专业课程,有助于提高招聘专业技能。

随着啄木鸟家庭维修的发展壮大,公司已在一、二线城市覆盖较为全面,企业员工从2000多人发展到4000余人规模。未来,啄木鸟计划在三、四线城市进行拓展,招聘需求量会随之增大,啄木鸟希望与58同城招聘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在背景调查产品、品牌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58同城招聘年度雇主评选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

正如啄木鸟家庭维修人事负责人所说,“58同城招聘的品牌大、值得信赖,在公司快速发展时期,58同城招聘一直是我们的*,很好地完成了招聘伙伴的使命。愿一直与58同城招聘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