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汽车之家获汇丰银行和德意志银行 “买入”评级,目标价超110美元

2020-10-13 14:50 · 网络     

近日,汇丰银行和德意志银行分别发布报告,首次覆盖汽车之家(ATHM.US)并给予“买入”评级,分别将目标价定为113美元和110美元。由此证明,资本市场对汽车之家发展动力及发展态势充满信心。

汇丰银行分析师表示,汽车之家不仅在用户规模上持续*,它的差异化优势更体现在能够为主机厂和经销商提供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市场仍把汽车之家看作在线媒体平台,而低估了其快速发展的数据业务。给与“买入”评级,看好汽车之家发展潜力。

据汇丰银行研究报告介绍,汽车之家是中国用户量*的汽车互联网平台,用户可通过汽车之家平台获得看、买、用一站式服务。在过去的两年内,汽车之家已成功从内容媒体平台转型为由数据和技术驱动的汽车生态系统平台,通过对主机厂和经销商数据的有机整合,输出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助力汽车产业发展。

特别是在汽车市场低迷期,汽车之家的智能数据产品获得主机厂和经销商的广泛认可。汇丰银行估计,在2020年*季度,汽车之家帮助主机厂和经销商将销售转换率平均提高20-35%。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指出,汽车之家拥有三个核心优势:

首先,汽车之家作为汽车互联网的先行者,具有庞大的用户基础和丰富的UGC内容,在该领域里,汽车之家用户时长与用户参与度均具备*优势;

第二,汽车之家具有构筑有价值的创新营销解决方案的成熟能力,例如“818全球超级车展”和面向合作伙伴的各种大数据产品;

第三,汽车之家独特的C2B2C模式以及平安集团对汽车金融产品的强大支持,使其能够把握二手车市场的发展机遇。

自5月份以来,中国汽车市场在疫情之后已经触底反弹。德意志银行认为中国汽车市场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由于疫情影响,广告主投放预算由线下向线上渠道转移。在广告商高度参与及二手车市场改善的背景下,汽车之家的新业务,包括数据产品和汽车交易金融业务等正在迅速发展。

今年,汽车之家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和第二届“818全球超级车展”。受疫情影响,线上业务成为了主机厂和经销商的突破口,从电商领域传导到汽车圈的“造节”大潮中,汽车之家成功塑造出了自己的IP。德意志银行相信,汽车之家将在未来几年保持强劲势头,其打造的新业务将成为重要的增长动力。

作为国内*的汽车互联网平台,汽车之家致力于通过产品服务、数据技术、生态规则和资源为用户和客户赋能,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汽车消费和汽车生活服务,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蓬勃发展。近期,汽车之家股价一路上涨,截至10月12日美股收盘,汽车之家报101.04美元/股,股价盘中一度突破102美元,创年内新高。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