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东多地出台人才优惠政策 58同城多元招聘工具助推求职就业

2020-10-14 14:48 · 网络     

近日,广东东莞、顺德等地出台人才优惠政策,助力人才稳就业的同时,集聚人才优势促进产业发展。其中,东莞发布《人才入户实施办法》,全日制大专以上、未满40周岁的参保非莞籍人员可直接申请人才入户,人才落户5天即可微信线上办结。顺德落实六大人才工程、打造六大人才服务品牌,并公布360个超百万年薪岗位、5420个硕博岗位,向全球人才抛出“绣球”。

当前,广东多地将人才作为发展的重要资源,优化人才发展氛围,多措并举找才引智,为高质量发展培养和造就富有活力的人才大军。在政府部门全力以赴助推人才发展的同时,58同城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国民招聘大平台的资源、技术、品牌等优势,创新研发企业VR、视频面试、直播招聘、神奇面试间等多元化智能招聘工具,为人才择业创造良好的求职环境。

企业VR直观立体展示工作环境,视频面试降低时间经济成本

在传统招聘过程中,求职者通过图文和视频了解企业基本情况,获取信息的被动性较强,难以对企业工作环境、内部场景有全面细致的了解。而对招聘方而言,文字简介难免出现同质化现象,企业难以获得求职者格外关注。围绕求职者和招聘方在信息获取及展示方面的需求,58同城依托虚拟三维空间技术,打造企业VR招聘工具,将企业环境的3D结构转换为平面可动图片素材,帮助求职者生动感受企业环境,更全面客观地了解企业情况,提升求职者与招聘方的连接率,增强求职者了解企业信息的主动性和直观性,也进一步凸显企业独特的品牌形象。

一直以来,求职者存在着为参加企业面试长途跋涉、奔波赶场的痛点,为了降低求职者时间及经济成本,58同城推出视频面试工具,帮助求职者和招聘方足不出户远程沟通,实现隔屏交流。在常态化防控阶段,58同城视频面试还有利于零接触实现远程一对一面试,既提高了企业和人才的招聘及求职效率,又避免了面试线下接触风险。

直播招聘提高求职互动体验,神奇面试间增强求职主动权

今年以来,58同城推出的直播招聘工具被广泛应用于线上招聘活动。直播招聘不仅采取了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直播形式,使求职更直观生动,而且求职者即便没有收看到直播,也可在“直播回放”状态下查看直播历史。此外,对职位和企业感兴趣的求职者,可以预约直播,不错过心仪的岗位招聘。此外,58同城新版直播招聘直播间还有投递数据实时显示、“职位讲解”悬浮职位卡片、直播间分享、添加职位等多重亮点功能。企业可在直播过程中实时掌握职位投递情况,求职者也可以将直播间分享给好友,邀请更多人观看直播招聘。

2020年58同城超职季期间,58同城还推出神奇面试间,求职者无需等到招聘方在线,即可在58同城AI面试官的帮助下完成面试,并留存面试视频,随后招聘方通过查看视频,决定是否录用求职者,或展开进一步深入交流。与传统视频面试相比,58同城神奇面试间连接效率高,求职者能随时随地发起面试申请,即可实现“有时差”的视频面试,企业可通过58同城系统自动发送消息,通知求职者面试结果。不仅如此,神奇面试官-小喵代替企业进行视频面试,智能模拟真实面试环境,为求职者带来全新面试体验。

作为招聘行业的*,58同城围绕求职者实际应聘中的需求及痛点,不断创新研发智能化招聘工具,提高求职效率及择业体验。在58同城多元化、数字化招聘工具的支持下,广大求职者能扩大岗位选择面,提升求职质量与效益,以求职红利提升助力稳就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