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后疫情时代”,长投学堂领跑在线理财教育赛道

2020-10-15 16:19 · 网络     

今年疫情这场巨大的黑天鹅事件为全球经济带来了不可估量的影响,但同时也为在线教育市场的推广带来利好。年初由易观发布的《中国互联网教育行业总结和新风向洞察2020》中指出:随着各大平台的持续布局,越来越多的教育品牌形成了工具与内容互补、多年龄段覆盖的生态体系,有效增强了对用户的转化和留存能力。此外,据艾瑞咨询报告预测,到2022年,我国国内在线教育规模将突破5400亿元。

但就从垂直领域来看,在线理财教育的财商教育模式仍属于蓝海。在中国的传统教育里,财商教育几乎处于空白状态,很多人的金钱观念偏于保守,在公开场所仍是避免谈到金钱及利益。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大众与理财的接触越来越亲密,越来越多新的理财方式出现,但财商教育却没有“结伴同行”,大众和正确的理财观念间存在一条无法跨越的巨大鸿沟。

长投学堂的出现,正是填补了我国此类市场的一大空缺。从早年的“长期资本管理论坛”,到现在的“长投学堂”,9年时间里,“长投学堂”已经发展成为全国*的在线理财教育机构,付费用户规模超过500万,在线理财教育领域中细分行业*。谈及竞争对手,杨乐表示,市场上已出现模仿者,但长投学堂在知识付费这个赛道已布局9年之久,品牌影响力、用户数据量等是竞争对手们一时难以复制的。

疫情给社会及家庭带来的经济压力,促使更多用户关注自身的财务状况,关注如何通过理财实现生活的改变,进而也带动了长投学堂今年上半年更快的用户增长。长投学堂的理念是“理财就是理生活”,在线理财教育的目标用户是多样性的,其需求也各不相同,因此零门槛的起步、阶梯形的课程配置帮助他们认识理财,并积极的改变生活是平台的价值所在。

未来,长投学堂将在深入服务投资群体、普及金融知识、提供理财教育的方向上持续发力,遵循专业、系统、智能的发展思路,逐步将平台内容横纵延伸,力求做到满足多层次用户的投资知识获取需求,让用户真正实现“听得懂、学得会、用得好”的学习目标。

“我相信,未来理财会成为一种普适性的教育在大众中推广”,杨乐表示,他和他太太因学习理财相识,也因为学习理财改变了自己的人生。他希望,未来,更多的人们通过在长投学堂的学习,改变自己,改变人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