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名媛群"实为"拼单群" 踏踏实实上伊对找真爱才靠谱

2020-10-15 16:52 · 网络     

近日,一篇题为《我潜伏上海"名媛"群,做了半个月的名媛观察者》的公众号推文迅速刷爆朋友圈,并且登上了微博热搜榜。作者在文中表示自己自费500元潜入了"上海名媛3群",原以为能在这里和名媛富婆们交流奢侈品、分享人脉资源、结交金融精英,结果蹲点好几天发现这一切只不过是"虚假繁荣"。大牌包包、下午茶、豪华酒店都是靠拼单完成的"名媛生活"。群中的成员大多希望以名媛的形象吸引优秀异性的青睐,靠摆拍、伪装的生活要吸引到良缘谈何容易,,想找靠谱的恋爱对象,上伊对!

在这个"名媛群"里,丽思卡尔顿500元的下午茶双人套餐,6个人拼单,每人只要85元,吃是不够吃的,但拿来拍照没问题;宝格丽酒店5000元的外滩景观房40个人拼单,要"素质高,不弄脏毛毯的姐妹",分8组进去拍照,每组一个小时,人均花费125元,搞定名媛生活大片。

作为"名媛",光是拍照发朋友圈可不够,出门约会总得有大牌包包和衣服傍身。群里一起拼单合租爱马仕包包,一个爱马仕Kelly包包4个人合租一个月,每人350元就能独享一周。只要想得到,没有"姐妹们"做不到的,甚至连Gucci的丝袜大家都是轮流穿。

群中成员更多是想得到"多金男士"的青睐,她们眼光颇高,开奔驰宝马的男士并不是*人选。这些伪名媛们的日子过的精打细算,每件东西都*时间想到拼单,却有着一朝钓到金龟婿飞上枝头的想法。

就在"上海名媛群"登上微博热搜不久后,"男版名媛"也登上热搜。"男名媛"们用着同样的套路,拼着不同的商品,只不过是把下午茶换成了豪车,把酒店换成了高尔夫球场。这类用包装出来的"高富帅"人设骗女性的新闻在网络上并不少见。

伪名媛们幻想着靠虚假的奢华包装上位,但很可能吸引到的是一个假高富帅,或是对她的光鲜身份有企图的PUA男孩。不论最初的包装是多么的吸引人、多么的光鲜亮丽,但假的就是假的,相处长久后再好的伪装也会被拆穿,到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

与其想着靠这样的捷径找对象,不如脚踏实地的选择用自己真实的一面来恋爱交友。视频恋爱社交App伊对打造真实的恋爱交友社区,为单身男女们提供实时互动的交流平台,找对象、谈恋爱,上伊对就对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