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超级品牌 先行一局 杰出品牌营销年会即将在沪启幕

2020-10-15 17:34 · 网络     

2020年,各大品牌都想读懂消费者在思考什么,需要什么。在后疫情时代来势凶猛的争相出圈、破圈,同时宣告他们将成为新一代的消费风向标。他们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在互联网上留下被消费的足迹;他们有自己的营销模式,也更愿意去通过后互联网的产品主义让消费者为他买单…由《经济观察报》、经观传媒主办,中国广告协会指导,香港管理专业协会联合主办的“超级品牌 先行一局 2020理想生活消费节活动”现场将会呈现今年品牌消费新趋势的思考。

全新升级,精彩呈现。活动将于10月29日在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一层荣爵厅举行,届时将邀请到羽西、Swisse、芒果TV、喜茶、五芳斋、国美、叮当快药、九阳、丁香医生、古茗茶饮、可口可乐、小罐茶等知名品牌的参与,品牌与我们共同造声势,玩消费,我们会从营销方法论、技术创新、鲜活创意、营销实战及品牌洞察等多个维度总结本年度中国消费市场的破圈与出圈之路。*品牌和意见*的汇聚,将使本次消费节成为展示优秀品牌、*项目、新锐产品、杰出创意直达意见*的轻松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此外,年会现场将以脱口秀的形式开场。同时,活动现场将围绕“乘风破浪的她力量”、“品牌出圈场”、“品质生活场”、“公益补给场”等话题展开讨论,更有相关嘉宾惊喜助阵,探索品牌营销的不同路径。

最后,超级品牌 先行一局——2020理想生活消费节活动现场还会颁出本年度杰出的优秀品牌营销案例,这些优秀案例组委会经过4个月的征集,从320个参赛案例中脱颖而出,并经过来自学界与业界的22位评审嘉宾,通过与参赛选手的提问、互动,从不同维度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判、解读,最终评选出17个综合奖和28个单项奖,获奖榜单见文末。

期待与大家一同欢聚这一局! 后续报道关注橙子马克厅官方微信平台。

杰出品牌营销奖获奖榜单如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