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藤万相与鲲鹏、飞腾、UOS完成兼容性认证,共建信创生态圈

2020-10-16 10:35 · 网络     

2020年,是信创产业推广的元年。国产CPU和操作系统作为产业发展之核心,自主可控的进程迅猛向前。主机安全与信创相辅相成,国内安全厂商在保障安全产品功能、性能*的前提下,实现与产业上下游的“兼容适配”,对信创生态圈的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青藤作为国内主机安全*,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和国产化路线,积极推动产品与基础软硬件的兼容适配。

近日,青藤万相·主机自适应安全平台分别与华为鲲鹏处理器、飞腾处理器、UOS桌面操作系统V20完成了产品兼容性互认证,并获得华为鲲鹏计算机授予的HUAWEI COMPATIBLE证书及认证徽标,飞腾、统信软件生态合作伙伴认证。

同时,经严格测试,青藤万相在国产化系统环境下性能优异,兼容广泛,可稳定高效运行,满足用户个性化应用需求。这代表青藤未来将与华为、天津飞腾、统信软件并肩、紧密合作、为信创行业的发展不断赋能。

据悉,青藤万相·主机自适应安全平台,以主机安全为核心,采⽤自适应安全架构,有效解决传统专注防御⼿段的被动处境,为系统添加强大的实时监控和响应能力,帮助企业有效预测⻛险,精准感知威胁,提升响应效率,保障企业安全的最后⼀公里。平台自推出以来,备受金融、政府、能源、运行商、互联网、制造等行业级用户青睐,目前已累计为全国数百家大型客户、上百万台服务器提供了安全防护,屡被客户评价为“青藤万相,让主机稳定又安全”。

信创行业的未来大有可为。青藤将不断与合作伙伴展开战略合作、联合开发测试,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信创生态的繁荣发展, 擘画信创产业新蓝图。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