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柏斯速眠&南方医院智慧睡眠医学中心正式亮相

2020-10-16 16:30 · 中国网     

由中国睡眠研究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承办的中国睡眠研究会第十二届全国学术年会于2020年10月9日-11日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顺利召开。柏斯速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会成员,在本届年会“无界智睡无限可能”的交流晚宴上,与睡眠医学大咖深度探讨了“智慧睡眠中心”的应用场景以及未来发展的创新路径,助力系列课题研讨,共同瞻望中国睡眠产业的发展方向与趋势。

年会交流晚宴共话智睡未来

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黄志力教授、世界睡眠学会秘书长韩芳教授、中国睡眠研究会副理事长、常委理事以及理事们,还有众多远道而来的睡眠医学领域专家学者以及行业同仁等参加了此次交流晚宴。

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黄志力教授

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黄志力教授发表了欢迎致辞,对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问候与热烈的欢迎,并对柏斯速眠在睡眠医学领域作出的成绩予以肯定:“本次会议邀请到国内外知名睡眠学者,线上线下联动授学、区域协同、医技同辉,共享学术的饕餮盛宴,实属荣幸。”“柏斯速眠作为睡眠健康领域的智慧化先锋,深耕脑科学与数字化精神健康领域,团队专业,技术扎实,致力让人人拥有好睡眠。希望速眠未来能一如既往,更进一步。”

柏斯速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OO马艺洺女士

柏斯速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OO马艺洺女士分享了《智慧睡眠医学中心发展趋势》——随着国内睡眠相关科室的建立与高效运营,睡眠中心智慧化与数字化的发展需求日益突出,柏斯速眠致力于为睡眠中心提供智慧的综合解决方案。南方医院睡眠医学中心作为华南地区*独立科室建制的睡眠疾病诊疗中心,是全国*、*进的睡眠疾患诊断、治疗及科研中心之一,是柏斯速眠*家标杆科室。速眠智慧睡眠医学中心解决方案在南方医院落地,从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助力睡眠人才培养、规范化标准流程、创新诊疗模式、助力数据科研等维度出发,打造面向未来的现代化睡眠医学中心。

《南方医院x速眠智慧睡眠医学中心》宣传视频

南方医院睡眠医学中心李涛平主任

南方医院睡眠中心李涛平主任,为现场嘉宾展示了南方睡眠医学中心的场地布局、框架结构、科室团队等,并详细介绍了智慧睡眠中心的全流程管理,他表示:“患者诊前、诊中、诊后以及院外的全流程设计,对治疗的全周期进行多维度的管理,极大的减少了睡眠中心医护人员工作量和用时,完善精细化闭环管理,提高医疗资源的利用率,降低医院管理成本,创造更多医疗服务价值”,并高度赞扬柏斯速眠实事求是、实干高效的深圳精神。

“速眠智慧睡眠医学中心解决方案”在南方医科大学睡眠医学中心的临床应用将推动产业快速更新换代,加速全国智慧睡眠领域的区域规模化进程,创造行业变革的风向标。

助力课题探讨探索无限可能

广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张继辉教授

广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张继辉教授就远程CBTI专题,发表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情况下睡眠医学的挑战与机遇》,他介绍道:“面对传统CBTI在开展时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加之疫情期间,团体治疗取消的情况下,与传统CBTI同等有效的线上CBTI显得十分重要,不仅能更大程度提高诊疗效率,而且对于依从性的管理也更加有效。”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时媛医生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时媛医生,代表任蓉医生,就CBTI认知行为治疗专题,发表了主题演讲《网络CBTI在临床上的应用》,她提出了三个要点:

1.为期6周的治疗,患者需要每3周复诊一次;

2.医护人员需要通过医嘱提醒、电话交流等方式,与患者进行持续性互动;

3.医生在提供一系列睡眠评估之外,需要积极鼓励患者完成睡眠日记,通过实质行动来改变睡眠方式。

暨南大学附属*医院睡眠医学中心潘集阳主任

暨南大学附属*医院睡眠医学中心潘集阳主任就失眠障碍的治疗研究专题,发表了《失眠障碍治疗研究进展》主题演讲,从药物治疗、心理治疗、物理治疗等多个维度出发,介绍了国际上最新的失眠障碍治疗药物、失眠认知行为治疗以及物理疗法的脉冲磁技术等内容。

柏斯速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韩振亚先生

柏斯速眠创始人韩振亚先生参加了《睡眠产业的科技创新》论坛,共同探讨睡眠新技术与新服务的发展未来,并代表柏斯速眠领取中国睡眠研究会颁发的“睡眠科普推动奖”。

新品展台亮相获赞好评肯定

此外,速眠还在年会主会场设置了品牌展台,展示了速眠的自研产品,包括速眠系统、智慧睡眠中心解决方案、失眠认知行为疗法管理系统、身心交互系统等,吸引了不少睡眠医学大咖及一众同行前来体验交流,在现场引起热烈反响。

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黄志力教授到柏斯速眠展台参观指导

未来,柏斯速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将持续聚焦睡眠与脑科学研究领域,以深圳、广州为主阵地,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全国,加强行业间的交流与学习,吸引与国际接轨的医学人才,先行先试国际前沿睡眠医疗技术,积极探索提升科技创新策源能力的路径,共促脑科学智慧睡眠健康产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