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肠胃不好的人,每天喝一瓶身体知道酸奶“肠”年轻!

2020-10-20 14:56 · 网络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白领们的职场生活难免会加班、应酬,长时间的饮食不规律,肠胃多多少少都会受到刺激,慢慢的各种肠胃疾病就会出现。这时候就应该平日里就重视起肠胃的调理,身体知道酸奶每瓶富含100亿活性lgg益生菌,在进入人体肠道内能够充分发挥有益作用,保护职场白领们的肠胃健康。

其实,肠道的健康与人体的免疫力有着密切的关系,人体70%的免疫细胞都集中在肠粘膜上,肠道是营养输送站,99%的营养物质都需要肠道吸收,同时肠道也是垃圾转运站,体内90%的毒素和垃圾都是通过肠道排出的,而影响这些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就是肠道菌群。

怎么理解?简而言之就是肠道内的菌群在平衡的状态下,肠道就比较健康,一旦失衡也就是有害菌大于有益菌的时候,那么肠胃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疾病,比如便秘就是常见的症状。因为当体内菌群失调后,肠道细菌会大量吸收水分,使大便干结,存在肠内,同时腐烂产生毒素,影响肠蠕动,肠子不蠕动了,大便就出不来。

所以必要的时候就得补充有效的益生菌来保护肠胃健康,比如lgg益生菌。Lgg益生菌有着极高的耐酸性和耐腐蚀性,能够在肠道内定植,而能否定植于体内,对于发挥益生菌的功能性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起到调节肠胃健康的作用。

同时,为了加强“改便”效果,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还添加了gos益生元成分。益生元作为膳食补充剂,通过选择性地刺激益生菌的生长与活性,通俗来说,益生元就是人体益生菌的“养料”。加入了益生元的身体知道酸奶,不仅不会被有害菌利用,反而能增加益生菌的生长和繁殖。两者共同发挥作用,能够预防和改善便秘和腹泻,提高免疫力,保持人体健康。专家建议早晚饭后喝一瓶,改善便秘保护肠胃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